【英超】哈兰德助攻福登破门,曼城1比1客平布莱顿

曼城足球俱乐部05-25 06:54

首发 · 名单

640 (5).png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瓜帅表示:“他们都受伤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赢得英超之后很多球员受伤了,有3-5名。今天我们没有拉波尔特、阿坎吉、迪亚斯和格里利什,我们看看接下来几天里他们能不能恢复。”

比赛 · 战报

第8分钟,韦尔贝克右路完成一脚射门,被福登倒地封堵了出去!

第14分钟,京多安和奥尔特加和回传配合出现失误,但是好在奥尔特加反应及时最后把球铲出了危险区域。

May-25-2023 06-46-45.gif

第21分钟,福登送出直塞,哈兰德用速度拼出了一个单刀球,但是最后的射门被门将抱住了。

第25分钟,哈兰德一次单刀机会选择传给位置更好的福登,随后福登破门得分!曼城1-0布莱顿!

第31分钟,布莱顿三苫薰进球,但是随后被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恩西索一脚远射破门,曼城被对手扳平。曼城1-1布莱顿。

第44分钟,韦尔贝克进球,但是这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上半场曼城先进一球,布莱顿扳平,两队1-1战平。

640 (12).jpeg

第51分钟,曼城做出换人调整,首发进球的福登被换下,帕尔默替补登场! 第57分钟,阿尔瓦雷斯上场换下了德布劳内。

第75分钟,布莱顿一脚远射极具威胁,最后擦着门柱飞了出去。

第79分钟,帕尔默传中,哈兰德远端头球破门!但是最后裁判认为哈兰德进球前拉人犯规,这球被吹掉了。

全场比赛结束,哈兰德助攻福登破门,布莱顿世界波扳平比分,最终曼城在客场1-1战平布莱顿。

640 (10).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