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拉西奥斯补时绝杀 海港0比1蓉城赛季首败

夏天06-03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3日17时30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海港对阵成都蓉城的天王山战役。上半场罗慕洛伤退,帕拉西奥斯头球造险。下半场冯卓毅替补出场直红,武磊、奥斯卡先后中框。补时10分钟,在第92分钟,帕拉西奥斯单刀绝杀,最终十人成都1比0绝杀海港。不过,海港继续以3个积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蓉城则仍是位列第二。

QQ图片20230603214451.png

第10分钟,罗慕洛和王燊超对抗后倒地受伤,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第12分钟,成都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帕拉西奥斯头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海港反击,卡隆右路禁区传中打在理查德手上,不过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32分钟,奥斯卡右路内切弧线球传禁区门前,保利尼奥头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唐淼右路定位球开到禁区,刘涛高高跃起头球太正被颜骏凌扑出。第40分钟,帕拉西奥斯左路弧顶接艾克森传球不停球直接推射,可惜依然是被颜骏凌扑出。上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海港0比0成都蓉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武磊左路弧顶接长传胸部停球后兜射打在门框上弹出。

第70分钟,冯卓毅从侧后方铲倒奥斯卡被黄牌警告,随后var提示主裁判后改判直接红牌。

第77分钟,奥斯卡中路弧顶转身打门打在左侧立柱上,成都逃过一劫。第80分钟,蔡慧康右路蝎子摆尾式传球,武磊弧顶凌空扫射太正被张岩没收。

下半场补时10分钟,第92分钟,海港回传失误,帕拉西奥斯四两拨千斤干脆利落破门,蓉城客场1比0领先。

1.gif

落后之后,海港的进攻势头越发猛烈。第94分钟,奥斯卡左路精准传中,平科胸部摆渡,武磊门前铲射被张岩封堵。第98分钟,海港两后卫配合失误,费利佩单刀过掉颜骏凌小角度打门偏出。最终,海港还是未能改写比分,在主场被蓉城1比0绝杀,遭遇赛季首败。不过,目前海港仍然以3个积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首发:1-颜骏凌、3-蒋光太、4-王燊超、5-张琳芃、6-蔡慧康(81'24-巴尔加斯)、32-李帅(93'27-冯劲)、25-买提江(65'16-徐新)、8-奥斯卡、9-保利尼奥(93'28-贺惯)、7-武磊、34-卡隆(81'10-平科)

成都蓉城首发:33-张岩、3-唐鑫、5-胡睿宝(83'23-杨一鸣)、20-唐淼(83'19-董岩锋)、26-刘涛、40-理查德、4-张功(45'6-冯卓毅)、8-周定洋、10-罗慕洛(10'7-帕拉西奥斯)、9-艾克森(65'39-甘超)、21-费利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