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城夺冠!京多安双响曼城2比1胜曼联

文斯06-03 23:46 体坛+原创

足总杯决赛

曼城2比1曼联

1’、51’京多安 / 3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决赛,曼城2比1战胜曼联,夺得冠军。京多安开场12秒闪击抽射破门,刷新足总杯决赛最快进球纪录。第33分钟,格里利什手球送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扳平比分。第51分钟,德布劳内开出任意球,京多安不停球左脚抽射破门,曼城再次超出比分。

mci mun 1.gif

比赛开始。

mci mun 2.gif

1' 开场仅12秒,曼城门将奥特加大脚开向前场,京多安抽射破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mun 3.gif

4' 德布劳内开出任意球,罗德里头球偏出。

mci mun 4.gif

21' 哈兰德转身射门打高。

mci mun 5.gif

28' 德布劳内低射偏出。

mci mun 6.gif

mci mun 7.gif

33' 格里利什禁区内手球,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扳平比分。

mci mun 8.gif

42' 曼联获得角球机会,瓦拉内的垫射偏出球门。

mci mun 9.gif

51' 德布劳内开出定位球,京多安不停球左脚抽射破门,曼城再次领先。

mci mun 10.gif

69' 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劲射高出。

mci mun 11.gif

71' 京多安补射破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mci mun 12.gif

72' 加纳乔推射,稍稍偏出。

mci mun 13.gif

90+1' 曼联在进攻中形成门前混战,曼城门将斯特凡·奥特加救险。

曼城阵容:斯特凡·奥特加 / 沃克(90'拉波尔特)、斯通斯、鲁本·迪亚斯、阿坎吉 / 罗德里、德布劳内(76'福登)、京多安 / 贝尔纳多·席尔瓦、哈兰德、格里利什(89'格里利什)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瓦拉内、林德勒夫(83'麦克托米奈)、卢克·肖 / 卡塞米罗、弗雷德 /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埃里克森(62'加纳乔)、桑乔(78'韦霍斯特) / 拉什福德

【数说】

【13】京多安开场仅12秒破门,刷新足总杯决赛最快进球纪录。

【8】最近6场比赛,京多安直接参与8粒进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2次助攻。

【2】曼城与曼联的首发场上队长京多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完成破门,这在足总杯决赛历史上尚属首次。

【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连续3场比赛破门。

【9】曼联9次在足总杯决赛中失利,为各参赛队最多。最近5次闯入足总杯决赛,曼联4次获得亚军。

【7】曼城队史第7次夺得足总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