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黄政宇加盟首球 泰山2比0送大连人10轮不胜

黑嘉丽06-03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3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山东泰山迎战大连人。上半场比赛,费莱尼和黄政宇帮助泰山队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泰山队2比0击败大连人,送给对手10轮不胜。

1763041731071442947.jpg

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3胜5平2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虽然排名不如预期,但自从韩国主帅崔康熙上任以来,泰山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不过对于泰山队的不利因素也很多,比如中卫贾德松的停赛以及中场大将莫伊塞斯受伤缺席。大连人本赛季目前的战绩只有1胜3平6负,排在倒数第二,而球队唯一的胜利还是赛季首战2比1击败升班马南通支云,9轮不胜也让主帅谢晖身上的压力很大。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和领队邵佳一现场观战,此外前泰山名宿周海滨、韩鹏等人也陪同观战。

开场第3分钟,泰山队右路一连串传递后刘彬彬低平球传中,费莱尼中路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10分钟,大连人左路进攻,特索涅夫禁区外远距离斜射高出。

第22分钟,泰山队右路进攻由费莱尼过渡到中路,郑铮后插上左脚远射偏出。第24分钟,王彤后场被断球,特索涅夫送出直塞,阎相闯底线处倒三角传到门前,刘洋赶在曼巴包抄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37分钟,泰山队打破僵局,王彤掷出右路界外球,李源一胸部停球后传射传中,费莱尼抢前点头球破门,泰山队1比0领先。

费雷尼.gif

第45分钟,泰山队连续进攻,刘彬彬抽射被吴龑单手扑出底线。陈蒲开出右路角球,克雷桑后点头球摆渡,黄政宇中路轻巧推射破门,泰山队2比0领先。这是黄政宇加盟泰山队的首球,而他在上轮比赛中则送出制胜助攻。泰山队也以2比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黄政宇.gif

易边再战双方各做出了两个换人调整,泰山队用廖力生和胡靖航换下了李源一和刘彬彬,而大连人用博桑季奇和商隐换下了黄嘉辉和曼巴。

第54分钟,大连人后场长传到禁区右路,阎相闯插上转身抽射高出。1分钟后,泰山队中场送出直塞,胡靖航获得单刀,可惜他的推射被吴龑倒地挡出。第60分钟,克雷桑前场制造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直接射门被吴龑抱住。

第72分钟,泰山队再次连换2人,吉翔换下刘洋,孙国文换下了陈蒲。3分钟后,崔康熙又用童磊换下了王彤,这样孙国文和童磊同时上演对老东家大连人的反戈。

第85分钟,泰山队反击中廖力生送出后场长传,克雷桑左路内切后小角度推射被吴龑奋力扑出。

最终比赛以山东泰山2比0取胜告终,泰山队自从新帅崔康熙上任后取得3胜1平的战绩,而大连人则是10轮不胜。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75’2-童磊)、27-石柯、35-黄政宇、11-刘洋(72’37-吉翔)、21-刘彬彬(46’20-廖力生)、22-李源一(46’24-胡靖航)、25-费莱尼、29-陈蒲(72’19-孙国文)、9-克雷桑

大连人:30-吴龑、2-林隆昌、4-劳烈斯、18-何宇鹏、10-特索涅夫、14-黄嘉辉(46’40-博桑季奇)、19-王振澳、31-吕鹏(91’20-王腾达)、39-阎相闯(83’38-吕焯毅)、11-曼巴(46’23-商隐)、7-林良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