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现在可以讨论三冠了 会一直热爱曼城

罗诺亚06-04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决赛,曼城2比1战胜曼联,夺得冠军。曼城此前收获英超冠军,如今已夺得国内赛场双冠。接下来曼城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国际米兰,届时曼城将向三冠王这一目标发起冲击。

Fxth5H1WwAIhMMn.jpg

赛后接受采访,瓜迪奥拉表示,“现在我们可以讨论三冠的事情了,当然,我们接下来要争取赢下欧冠决赛。为了这座城市和球迷,这场足总杯决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好。”

“曼联的盯人做得很好,跟得很紧,我们没有想到他们的防守会这么严密。在下半场,我们才找到更多空间。”

“明天和后天球员们可以放假,这样在迎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决赛前,我们会有3到4堂训练课。我们会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启程。”

“今天的冠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赢下足总杯的感觉很棒。我是巴萨球迷,但我会在余生当中一直热爱曼城。今天对阵邻居,我们给了球迷一个非常好的礼物。”

谈起此役双响的京多安,瓜迪奥拉表示,“京多安这个赛季的表现太棒了,他的技术很出色,也拥有聪明的头脑。在这种大场面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就像是在友谊赛中一样自如,他可以很好地应对压力。”

谈起位置前移的斯通斯,瓜帅则表示,“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最近他的表现很出色,也让现在这种战术布置具备可能性。斯通斯有非常强的传球能力,他可以来到攻击线上,参与控球。”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