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很难过但为球队感到骄傲 不想批评德赫亚

罗诺亚06-04 0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决赛,曼联1比2负于曼城,未能夺冠。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我们很难过,当然也很失望,但我还是要说,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

FxtxKS8akAAZAwW.jpg

“我们踢得很好,尽管丢了两个球,但我们一直没有失去希望。我们的意志很强大,球队仍然组织有序。”

“两粒失球令人感到难受,这两脚球都有点软,丢球是可以避免的。当你在面对曼城并且没有在开场丢球时,这会让球队信心倍增,但如果你像这样丢球,这就会令人感到失望。”

“球队展现出了个性,我们知道路还很远,但这场比赛会让我们变得更好。这是对我们的测试,我们没能成功,但我们会从中汲取积极的内容,走向下个赛季。”

“我的计划只有一个,那就是提高曼联的水准,我会告诉俱乐部我们该如何做。”

由于两粒丢球,德赫亚在这场比赛过后遭遇舆论批评,对此滕哈赫表示,“现在不是批评的时候。我不想去批评谁,因为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好,包括德赫亚。”

“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但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如果我们想更进一步,想赢得冠军奖杯,那么我们在一些方面就需要提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