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预赛】欧阳玉环破门 中国5比0尼泊尔

夏天06-08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8日17时,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B组第二场比赛在缅甸仰光进行。由王军率领的中国U20女足对阵尼泊尔女足。 上半场,汪思倩助攻欧阳玉环吊射破门,霍悦欣扩大优势,尹丽红、卢家玉补时建功;下半场,余佳琪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中国女足打入2球但被吹越位。最终,中国U20女足5比0击败尼泊尔女足取得两连胜。10日,中国女足将对阵东道主缅甸女足。

00244AjRly1heoumfyjdqj60sg0iz0zw02.jpg

相比首场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更换了大部分阵容。开场后不久,夏乐骄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尼泊尔门将将球没收。第12分钟,霍悦欣左路传中,尹丽红中路包抄打门被对手门将扑出底线。

第16分钟,汪思倩后场长传,欧阳玉环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破门,中国U20女足1比0取得领先。

第26分钟,霍悦欣左路角球制造禁区内乱战,之后她右脚低射近角得手,中国队2比0领先。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尹丽红面对尼泊尔门将抽射破门,中国队3比0领先。

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卢家玉中路顶空门得手,中国队4比0领先。半场战罢,中国U20女足暂4比0尼泊尔。

易边而战,第51分钟,欧阳玉环中路直传,余佳琪抽射高出球门。第58分钟,霍悦欣中路带球推进打门被扑出,邹梦瑶补射再度被扑出。第81分钟,中国队左路下底传中,尼泊尔球员解围击中立柱。

第87分钟,余佳琪前插过掉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中国队5比0领先。

第89分钟,中国队打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吹罚无效。全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5比0击败尼泊尔女足,取得两连胜。

赛后中国U20女足主教练王军,“上半场我们在进攻方面主要是通过传接和身后的战术来攻击对方的防线,获得了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我们做了阵型的轮换,为了让更多的球员获得比赛机会。虽然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还有诸多不足,球队需要不断地提升。”

由于在稍晚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缅甸队与中国台北队1比1踢平。2战2胜排名小组第一的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10日,提前出线的中国女足将对阵东道主缅甸队。对此,王军说道,“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出线权。我们将全力以赴、希望能与缅甸队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文/夏天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

22-郭欣煜、3-夏乐骄、5-汪思倩(85' 14-郭楠)、6-乔睿琪、7-李渟英格、9-尹丽红(46' 20-余佳琪)、11-欧阳玉环、16-王爱芳(62' 13-吴烨嘉)、17-霍悦欣、18-张晨茜(46' 10-邹梦瑶)、19-卢家玉(62' 21-夏菲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