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曲签约本菲卡 转会费2500万欧 解约金1.5亿欧

小中06-11 09: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0日,葡超本菲卡俱乐部宣布签约奥尔昆·柯克曲。合同为期5年,到2028年6月底结束。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浮动条款。未来柯克曲若转会,一定比例的转会费归前东家费耶诺德。合同中所规定的毁约金为1.5亿欧元,是葡超历史上最高毁约金。

1024.jpg

本菲卡为柯克曲支付的2500万欧元,使他成为葡超历史上最贵的引援。此前,葡超史上最贵引援纪录也是由本菲卡创造,2020年9月,“红鹰”花2400万欧元从西乙阿尔梅里亚买进乌拉圭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出生在荷兰,柯克曲也拥有土耳其国籍,他也成为本菲卡历史上第一位土耳其球员。

柯克曲2000年12月29日出生于荷兰哈勒姆,现年22岁。2022/23赛季,费耶诺德时隔6年后再夺荷甲冠军,柯克曲立下汗马功劳。整个赛季,各种赛事都算上,柯克曲46次登场,打进12球,助攻5次。2022/23赛季荷甲,他上阵32次,打进8球,助攻3次。由于父母是土耳其人,柯克曲也拥有土耳其国籍。2020年9月,年仅19岁8个月时,柯克曲在土耳其国家队完成首秀。截至目前,他已为土耳其队出战20次,打进2球,助攻3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