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佩德罗卸任主帅 会认真总结球队的问题

天谭06-17 11:12 体坛+原创

6月17日,中超俱乐部武汉三镇官方消息,佩德罗卸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武汉三镇目前排名中超第八。佩德罗曾率领武汉三镇冲超,接连夺得中甲冠军、中超冠军、超级杯冠军。

whsz.jpg

武汉三镇俱乐部表示,根据球队发展需要,经俱乐部与佩德罗·莫里亚·皮内达(Pedro Morilla Pineda)及其教练团队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佩德罗先生及其教练团队将不再担任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及相关教练职务。

佩德罗于2019年加入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一职。2021年7月出任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代理主教练,随即扭转球队形势,率队取得中甲联赛14连胜。同年12月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帮助球队提前两轮冲超成功,提前一轮获得2021中甲联赛冠军。2022赛季中超联赛,佩德罗率队在赛季中取得12连胜战绩,创造湖北及武汉足球历史,并最终夺得中超冠军。2023赛季,佩德罗率队夺得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

对于佩德罗的工作,武汉三镇给予了高度评价:“自加盟俱乐部后,佩德罗先生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与教练组一同为球队的发展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帮助球队获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选择留守岗位,为俱乐部发展作出巨大牺牲。俱乐部衷心感谢佩德罗先生及其团队为武汉三镇足球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与其团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