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告别赛梅西破门 博卡球迷庆自家球门失守

文斯06-26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里克尔梅告别赛在糖果盒球场举行。里克尔梅2015年1月宣布退役,但正式的告别赛直到现在才举办。目前里克尔梅担任博卡青年副主席,兼任体育总监。

屏幕截图 2023-06-26 090742.png

这场纪念赛是由阿根廷传奇队对阵博卡传奇队,阵容群星荟萃,加戈、科洛奇尼、坎比亚索、卢乔·冈萨雷斯、萨维奥拉等名宿,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教练组成员艾马尔、萨穆埃尔,以及迪马利亚、帕雷德斯、梅西这样的现役球员都受邀参加。比安奇与巴西莱担任博卡传奇队教练,佩克尔曼担任阿根廷传奇队主帅。博卡传奇队5比3战胜阿根廷传奇队。

尽管告别赛的主角是里克尔梅,但梅西仍然收获了博卡球迷的致敬。赛前热身时,在现场播报员喊出梅西的名字后,看台上的博卡球迷向梅西致以“膜拜大礼”。

messi 1.gif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梅西攻破博卡球门,博卡球迷为梅西的进球欢呼庆祝。比赛解说表示,“这是博卡球迷第一次庆祝自家球门被攻破。”

messi 3.gif

赛后接受采访,梅西表示,“能够参加里克尔梅的纪念赛,我感到很高兴,他对于阿根廷足球和博卡青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我又一次来到糖果盒球场,这是特别的一天,我很享受。”而在谈起接下来的迈阿密之旅,梅西表示,“我充满期待,很高兴。接下来我希望享受家庭生活,享受假期。”

里克尔梅在之后的发言中表示,“我不知道梅西是否比马拉多纳更伟大,但他们是我见过的两个最伟大的人。今年梅西能来到这里,实在是太棒了。我知道梅西要开启假期,我向你的家人表示歉意,因为你要留下来参加这场纪念赛。我很感谢你,因为你总是会答应我的请求。祝你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