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苏亚雷斯:杨立瑜受伤打乱部署 本能拿1分

泰坦06-29 22:54 体坛+原创

6月29日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2负于上海海港,新帅苏亚雷斯也没能拿到自己工体首秀的胜利。赛后苏亚雷斯直言,杨立瑜的受伤打乱了部署,本来比赛是可以拿到1分的。

XxjpseC007222_20230629_PEPFN0A001.jpg

在赛后发布会总结比赛时,苏亚雷斯表示:“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也首先想感谢球迷全场比赛的支持。我们知道上海海港是很强的球队,他们也是现在中超的榜首球队。我也和球员们强调的是场上的细节会决定比赛的走向。我们本场比赛一开场就出现了意外情况,杨立瑜是我们整个体系里很重要的球员,他的受伤下场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认为我们本场比赛是有机会拿到1分的,我们本来也打入了2球,只是有一个没算。我们现在需要团结向前看,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Q:本场比赛之后,您觉得北京国安的实力和水平和上海海港有多少差距?

A:确实,上海海港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同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看上半场的话,对手确实做得更好,但他们也不容易打破我们的防守体系,我们在防守上整体做得还可以。如果上半场我们的进球没有被吹掉,可能比赛的走向会有不同。当然,对手利用自己的优势创造了一个进球。我觉得全场比赛下来的话,平局可能会更公平一些。下半场,对手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我也要求球员们高压逼抢。对手的第二个进球很漂亮,但我们没有放弃,球员们展现了自己的性格,一直拼到了最后,我觉得我们得到1分是公平的。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做得更好。

Q:杨立瑜是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他的受伤对我们进攻端的影响很大,后面我们还有很多硬仗,您会怎么解决我们的进攻问题?

A:是这样的,现在我们在进攻端只有于大宝一个选择。王子铭现在不能百分之百出战,确实给我们在锋线的选择上带来困难。我要相信目前队内现有的球员,当我做选择时,我希望球员出战时能带着十足的自信。当我们面对上海海港这样的强队时,我们在0-2落后的时候,我换上了一些年轻球员上场,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还打进了一个进球。我能感受到我们年轻球员们想要展现自己的欲望。如果你提到未来,我们需要准备的还有很多。今天登场的部分球员,只和训练了4堂训练课。我觉得未来我们有可能在进攻端更加出色。

Q:本场比赛赛前,您是否在准备本场比赛时,觉得1分可以接受?

A:我作为北京国安的主教练,永远是争3分的。今天我们同样想要一场胜利。当然,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是想要3分的。我的战术体系,队员还不能完整的体现。但这不妨碍我们是一支想取胜的队伍,每场比赛都是为3分而战。今天是如此,未来也还是这样。

Q:如何点评今天闫雨的表现?您发现了他的哪些特点?

A:我作为主教练会发掘每一名球员的潜力。我刚刚到球队,还需要分析每一名球员的细节。当然,队员也需要时间去理解和吸收我们的想法。我来到这里是希望把北京国安变成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我也希望未来我的球队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通过胜利让球迷感到骄傲。“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我们还需要很多时间,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Q:您觉得本场比赛球员执行了您多少战术?球队在转会期有没有考虑进行引援?

A:球员们在和我归队训练之前,放了几天假,包括一些国家队球员到的比较晚。今天的王刚也不是最好状态,他有一些伤病。王子铭也是在国家队回来以后身体不适。当然,把球队捏到一块需要很多堂训练课,需要球员们理解,需要他们在训练中不断重复。我相信在未来,大家会看到他们的付出会有一定的成果。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也和俱乐部的领导层交流过想法,现在还在交流当中,俱乐部的领导层也很清楚我所需要的。当然,我同时也想说,我对目前队内的所有球员都很满意,因为所有人在训练中都是全力以赴的,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进步。我今天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展现了自己的性格,一直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所以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们。当然,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好,特别是当我们面临强敌的时候。我的球员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这是我想看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