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皮利奎塔告别切尔西:期待以另一种身份回归

罗诺亚07-06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切尔西官方宣布33岁的西班牙后卫阿斯皮利奎塔离队。根据此前英西两国媒体报道,阿斯皮利奎塔将加盟马竞。阿斯皮利奎塔与切尔西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但出于对这位功勋队长的尊重,切尔西与其达成协议提前解约。

阿斯皮利奎塔为切尔西效力11个赛季,随队赢得9座冠军奖杯,并且在俱乐部层面实现荣誉大满贯: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2个欧联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2020-21赛季,阿斯皮利奎塔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问鼎欧冠。

NINTCHDBPICT000696448359-1.jpg

阿斯皮利奎塔通过切尔西官网发布了一段视频,向俱乐部告别,西班牙后卫眼含热泪,“很难去形容我现在的感受,这段旅程不可思议,我已为俱乐部倾尽所有。”

“在为切尔西效力11年之后,如今我要离开。我们在这里留下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回忆,球场内外都是如此。来到这里时,我与妻子还过着二人世界,离开时我们已经有了3个可爱的孩子。”

“我在球场上与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共同经历的时刻令人难以忘怀。我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那是我作为队长捧起的第一个奖杯。”

“当我第一次来到训练场时,我可以看到墙上展示的奖杯,我想要成为这家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我希望帮助俱乐部,这令我感到骄傲。”

aba05d27-8a4f-49de-8c95-0a18cdb7bd0d.jpg

“我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希望长话短说。我相信切尔西会回到应有的位置。我希望对球迷说,我一直在尽力回报你们的爱与支持。”

“切尔西是我的家,也永远是我的家,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以另一种的身份回归。”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