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断夏联第一!火箭捡漏19岁菜鸟 勇士湖人错过他

飞流07-14 18:06 体坛+原创

场均得到19.3分6.0篮板2.0助攻3.5抢断0.3盖帽,其中抢断排名夏季联赛第一!火箭20号秀惠特摩尔在夏季联赛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原本他被预计是选秀大会前五的球员,没想到掉到第20顺位,被火箭捡漏。相比之下,湖人、勇士等队都错过了他,湖人17号秀席菲诺和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都表现不佳。

截图20230714102737.png

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118比101击败勇士,豪取4连胜。惠特摩尔再次爆发,贡献26分4篮板1助攻8抢断1盖帽填满数据栏。在小贾巴里·史密斯、伊森和阿门·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惠特摩尔率领球队赢下比赛。

刚刚度过19岁生日不久的惠特摩尔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他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惠特摩尔在夏季联赛第一战得到14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第二战他16投9中,三分7中3,得到21分。从第三战开始,火箭夏季联赛队的三巨头小贾巴里·史密斯、伊森和阿门·汤普森缺阵,但是球队竟然还是连赢两场。

惠特摩尔在第三战得到16分8篮板3助攻3抢断,这场比赛又打出全能表现。他的抢断太厉害了,不断制造对手失误,这体现了惠特摩尔在场上的积极态度。

从预计前五顺位落到第20顺位,惠特摩尔心里憋着劲要为自己正名。此外,选秀顺位下滑,对于惠特摩尔第一份合同的薪资也有很大的影响,难免会有些不甘心。

截图20230714102724.png

夏季联赛成为了惠特摩尔为自己正名的舞台。这场比赛他正好和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对决。后者表现依然很一般,只得到10分3篮板6助攻,出现5次失误。波杰姆斯基在上一场10投仅1中,表现令人失望。

对于勇士来说,如果在19顺位选惠特摩尔是不是要比选波杰姆斯基更好?毕竟惠特摩尔主打小前锋位置,防守能力很强,运动能力出色,可塑性更好。波杰姆斯基主打得分后卫,而勇士后卫线人满为患。

湖人也没有选惠特摩尔,在17顺位选了控卫席菲诺。席菲诺在夏季联赛进攻效率很差,虽然敢于出手,但是命中率太低,三分出手,中投,篮下抛投等手段都不精通。席菲诺的组织能力也没有体现出来。

截图20230714102712.png

惠特摩尔之所以会落到第20顺位,很大程度上是他的伤病隐患以及大学教练没为他说好话的传闻。火箭则试训过惠特摩尔,因为火箭拥有4号签,将惠特摩尔列为这个签位的候选之一。火箭在第四顺位选了阿门·汤普森,最后惠特摩尔竟然一路下滑到第20顺位,绝对是大捡漏。

惠特摩尔在夏季联赛打出火爆表现,不知道多少球队会后悔错过了这位潜力新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