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砸钱豪赌三叉戟!双探花+波神仍需添帮手辅佐

飞流07-16 07:00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和波尔津吉斯提前续约2年6000万美元,又准备为杰伦·布朗送上5年3.04美元天价合同。绿军总经理在豪赌三叉戟——塔图姆、布朗和波尔津吉斯。未来至少三年,绿军都将和这套三叉戟捆绑在一起。

截图20230715222616.png

过去两个赛季,绿军分别打进总决赛和东部决赛,球队靠着三叉戟能否实现新的突破?绿军双探花组合已经形成多年了,打进总决赛已经是他们的上限。球队要想更上一层楼,必须有第三巨头。

史蒂文斯通过交易换来了波尔津吉斯,对阵容进行了升级。波尔津吉斯很适合绿军的阵容。“我觉得能和他续约我们很幸运。他可以和我们任何一个大个子一起打球,也可以作为场上唯一的内线。他是我们前进所需的重要一部分,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平衡。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让他在这里效力几年显然是一件好事。”史蒂文斯表示。

波尔津吉斯上赛季在奇才场均得到23.2分8.4篮板2.7助攻0.9抢断1.5盖帽,投篮命中率49.8%,三分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85.1%。

波尔津吉斯可以打大前锋,也能打中锋。他有不错的护筐能力,可以和霍福德或者罗威组成双塔。波尔津吉斯也可以作为中锋带着4小作战。

波尔津吉斯可以为双探花减轻压力,他可以成为绿军稳定的第三火力点。波神上赛季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创造了生涯新高,他的出勤率迎来了回升。过去几个赛季,波尔津吉斯上场输偏少,2021-22赛季他只打51场比赛,2020-21赛季只打了43场比赛,2019-20赛季打了57场比赛,而2018-19赛季他赛季报销。

截图20230715222744.png

波神即将年满28岁,仍然是篮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在三叉戟当中,波神年龄最大,杰伦·布朗26岁,塔图姆25岁。

对于绿军来说,他们还需要担心杰伦·布朗能否提升季后赛的表现。布朗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6.6分6.9篮板3.5助攻,得分和篮板创造生涯新高,但是季后赛他场均得到22.7分5.6篮板,不如前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3.1分6.9篮板。

绿军失去了斯马特和格威,在引进波神之外,没有其他大动作,目前来看球队的第二阵容存在短板。绿军豪赌三叉戟,在他们身上砸下大合同,但也需要继续补强第二阵容。

主帅马祖拉的压力不小,总裁史蒂文斯已经给他挖来波神了,如果绿军不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进一步,那么马祖拉将有下课的风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