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蓝黑球迷如此痛恨夸德拉多?

鲁林07-19 0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挖角卢卡库,国际米兰立刻闪电免签夸德拉多,意甲转会如此情节固然戏剧,也让双方球迷极为不满。

本周三,夸德拉多预计抵达国际米兰接受体检,然后与国际米兰签约一年。哥伦比亚人与尤文的合同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国际米兰死忠球迷对他的加盟非常沮丧,以至于本周一他们出现在俱乐部总部进行抗议,明确表达他们的态度,他们希望在夸德拉多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与哥伦比亚人先进行一次会面。

为何国际米兰球迷对夸德拉多即将加盟极为抵触?夸德拉多不但效力尤文长达8年,身上的尤文色彩浓厚,每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大战,他都有上佳表现,让蓝黑球迷恨之入骨。

但是,更多的情形是夸德拉多经常因为在球场上的表现受到指责,并被指责为假摔,效力尤文期间,他先后有5次,彻底激怒了蓝黑军团的支持者。

第一次是在2021年2月,当时尤文还是皮尔洛执教,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在圣西罗举行,国际米兰先进一球,随后夸德拉多进入禁区, 阿什利·杨有拉扯动作,裁判卡尔瓦雷塞在经过VAR检查后判给斑马军团点球,C罗扳平,最终尤文2比1翻盘取胜。

2983954-61234828-2560-1440.jpg

次回合,尤文图斯在都灵0比0战平后晋级决赛。

同年5月还发生了另一起类似的事件,当时是意甲倒数第二轮,尤文图斯在安联球场迎战国际米兰,皮尔洛的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保住争夺前四的希望。比赛气氛相当诡异,尤文被罚下一人后以少打多,整个下半场几乎没有过半场,一直在死守,但还是被扳平2比2,眼看前四希望破灭,夸德拉多带球突入禁区,几乎是尤文下半场唯一的一次进入国际米兰禁区,哥伦比亚人与佩里西奇接触后倒下,又获得点球,夸德拉多亲自主罚命中,3比2,帮助老妇人获得3分,那场比赛的主裁判,还是卡尔瓦雷塞。

rigore-cuadrado-perisic.jpg

这并不是夸德拉多和佩里西奇第一次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发生争执,2015-16年的半决赛中,克罗地亚国脚与哥伦比亚发生冲突,用手掐住了哥伦比亚人的脖子。

OIP.jpg

2019年,夸德拉多在智利对阵哥伦比亚的国际比赛中,对国际米兰前锋桑切斯犯规,迫使蓝黑军团前锋缺席三个月。

inter-tifosi-cuadrado-sanchez.jpg

最近的一起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安联球场举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夸德拉多在终场哨响后与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发生争吵,从动口变成动手,卢卡库也卷了进来,双方爆发丑陋的斗殴,夸德拉多被直接红牌罚下。

OIF.jpg

由于夸德拉多挑头群殴,因此被重判停赛3场,上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他已经停过一场,所以还剩2场停赛,如果加盟国际米兰,2023-24赛季他将为蓝黑军团禁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