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去迈阿密会梅西 苏亚雷斯愿赔格雷米奥1000万

小中07-19 14: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16日,梅西正式亮相迈阿密国际,目前效力巴甲格雷米奥的苏亚雷斯不淡定了。据ESPN巴西电视台报道,巴萨前前锋想提前离开格雷米奥,加盟迈阿密国际,跟好友梅西做队友,但格雷米奥不会轻易同意他解约,因此苏亚雷斯想归还他加盟格雷米奥以来所拿的全部工资,另外再补偿一些钱给格雷米奥,为换取自由身,苏亚雷斯可能将会赔给格雷米奥将近1000万美元。

2022年12月31日,格雷米奥官宣苏亚雷斯加盟。乌拉圭前锋与巴甲球队签约两年,年薪450万欧元。截至目前,苏亚雷斯为格雷米奥出战31场,打进16球,助攻9次。

i.jpg

6月7日,迈阿密国际官宣梅西加盟。之后有新闻报道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对苏亚雷斯也感兴趣,希望他能再次跟梅西做队友。6月20日,格雷米奥所在的阿雷格里港市《零点报》报道,由于关节退化病久治不愈,右膝疼痛难当,苏亚雷斯通知格雷米奥俱乐部,说他有可能无法履行完与格雷米奥的两年合同而提前退役。

当时,有媒体就分析,苏亚雷斯以膝疼为由提前退役,目的是为了去迈阿密国际跟梅西做队友。但也有人认为,还是应当相信苏亚雷斯的职业精神和契约精神,他可能确实是因为膝痛而无法再踢。也有人指出,如果真以膝盖疾病为由在格雷米奥退役,之后却到迈阿密国际踢球,格雷米奥肯定不干,会跟他打官司,他可能得赔偿格雷米奥一笔巨款。

据ESPN巴西电视台报道,从今年5月起,苏亚雷斯的膝病就加剧了,就离开一事,苏亚雷斯已经跟格雷米奥俱乐部谈了一段时间,他甚至表示,他可以在格雷米奥一直踢到俱乐部找到替代他的前锋时为止,但格雷米奥也提出了一个条件:苏亚雷斯现在离开可以,可2023年,他不得再为任何俱乐部效力。ESPN巴西电视台说,正是这个限制条件,使苏亚雷斯与格雷米奥之间的谈判搁浅。

巴西ESPN电视台采访了一个跟苏亚雷斯关系密切的乌拉圭人。据他讲,苏亚雷斯之所以想提前离开巴甲,是因为巴甲赛程太密集,比赛强度太高,竞争太激烈,这对他的膝盖没有好处,只能使膝痛加剧,因此他想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想去迈阿密国际,那里的比赛强度不如巴甲,对膝盖有病的他有好处。

接受ESPN巴西电视台采访,那个乌拉圭人说:“他(苏亚雷斯)觉得,在格雷米奥,他踢不出与其所挣年薪和球迷期望相符的水平,因此他想达成协议走人。需要降低比赛的密度,在巴西,比赛密度很高。在美国,有降低这种密度的可能性。”

i7.jpg

7月18日,迈阿密国际老板之一的豪尔赫·马斯谈到了苏亚雷斯。马斯表示,如果苏亚雷斯能跟格雷米奥解约,迈阿密国际愿意跟他谈。

马斯说:“路易斯·苏亚雷斯是格雷米奥的球员,跟格雷米奥有合同。很显然,他跟梅西、布斯克茨和约尔迪·阿尔巴关系很好,很近,他们在巴萨踢过球。关于苏亚雷斯有可能来迈阿密,近来谈得很多,但他是格雷米奥球员。我们没跟格雷米奥或路易斯直接谈过。苏亚雷斯跟格雷米奥这件事,是苏亚雷斯跟格雷米奥之间的事情。苏亚雷斯跟格雷米奥有合同,我不知道苏亚雷斯将怎样离开格雷米奥。另一点是苏亚雷斯是否会离开格雷米奥。如果他离开格雷米奥,我们就有了自由,可以跟他谈,跟他聊,把他带到迈阿密,开启了这种可能性。我们的立场是到时候愿意跟他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