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奥巴梅扬加盟马赛 签约3年

文斯07-22 0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马赛俱乐部通过社媒发布视频,宣布34岁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正式加盟。马赛在视频中并未展现更多信息,根据此前报道,奥巴梅扬将与马赛签约3年。

捕获1.png

奥巴梅扬与切尔西的合同原本还剩1年,周薪超过16万英镑。据悉,切尔西起初希望向马赛索要600万欧元转会费,但为了清理掉奥巴梅扬,切尔西最终做出让步,愿意免费放人。

奥巴梅扬2018年从多特蒙德转会至阿森纳,之后还成为枪手队长。然而由于不遵守队内纪律,奥巴梅扬被撤掉队长职务,随后在2022年1月转投巴萨。为巴萨效力半年后,奥巴梅扬回归英超加盟切尔西,但很快就失去了位置。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