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丘库韦泽加盟AC米兰 签约至2028年

文斯07-27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AC米兰官微确认,24岁的尼日利亚边锋丘库韦泽正式加盟,签约至2028年。丘库韦泽将接过米兰21号球衣。

samuel-chukwueze-nigeria-2022-1648636308-82906.jpg

丘库韦泽是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而来,根据此前报道,其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固定部分,外加800万欧元浮动条款,他在米兰将获得400万欧元年薪。

为了推动丘库韦泽的转会谈判,米兰还将后卫加比亚租借给比利亚雷亚尔一个赛季,这一交易已于昨日官宣。

作为边锋,丘库韦泽速度快、过人能力强。在上赛季西甲过人次数排名中,丘库韦泽以86次位列第三,仅次于维尼修斯与李刚仁。上赛季丘库韦泽为黄潜出战50场比赛,贡献13个进球和11次助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