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雷米奥踢到年底 苏亚雷斯希望在梅西身边退役

小中08-01 0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与格雷米奥的两年合同明年年底到期,但7月29日,苏亚雷斯在新闻会上宣布,他已经跟格雷米奥谈妥,在格雷米奥,他只踢到今年年底。7月30日接受乌拉圭Canal 10(频道10)电视台采访,前巴萨前锋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能在梅西身边退役。

portaldogremista.com.br-messi-ligou-para-suarez-jornalista-divulga-situacao-atualizada-de-luisito-no-gremio-luis-suarez-gremio-e-lionel-messi.jpg

在采访中,苏亚雷斯说:“很显然,我跟里奥(梅西)每天都聊天。我们聊不同的东西,但从没聊过去迈阿密国际的可能性。因为在他确定之前,我不会打扰他,他也不会打搅我,因为我们之间向来就是这样的。”

Canal 10主持人问苏亚雷斯,他是不是会跟梅西一起退役。对于这个问题,乌拉圭前锋回答说:“这是在巴萨一起踢球时我们经常计划的一件事。可头一年(2020年)我去了马竞,第二年(2021年)他去了巴黎圣日耳曼。我们梦想能够这样,我们曾经聊过,在巴萨之后,我们一起去美国。可当时,那样的事情没能发生。现在他做出决定,去了那里。你们可以看到,他看上去很幸福。我们希望,在某个时刻,这种可能性(一起退役)能够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