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手阻挠利拉德去热火?消息源:萧华不打算干预

柴夫08-03 0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达米安·利拉德的逼宫离队还没有任何下文,NBA官方给各队发出的备忘录倒是引起了人们的议论。那份备忘录告知各球队,无论利拉德被换到哪里,他都会履行合同义务上场打球,同时也警告了利拉德和其经纪人不要再暗示自己只愿意去热火效力。

球星逼宫乃至指定下家的案例有很多,只是程度不同。仅仅过去4年内就有浓眉加盟湖人,杜兰特提出想去热火或太阳,哈登去年投奔76人,现在又想去快艇,但他们都并未受到联盟警告。所以当利拉德一事引来官方发声时,人们产生了一个猜测:联盟会不会出面阻止利拉德加盟热火?

a5200b89ly1hgj98vjjwcj20zk0npach.jpg

这并非没有先例,最著名的便是克里斯·保罗投奔湖人联手科比未果,那笔买卖被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否决了(黄蜂正处在被联盟托管阶段)。那么眼下,联盟会不会为了遏制球星身背长约逼宫离队的风气而阻挠拉德去往迈阿密呢?

没有这回事,不会。”Heavy Sports记者迪夫尼从一个消息源那里得到了这样的答复,“联盟并不想参与这件事,他们没计划去否决交易。

看上去NBA总裁亚当·萧华并不会干预涉及利拉德的交易,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就可以顺利推进。根据最新的报道,开拓者和热火仍在僵持,而利拉德方面虽然表态会在任何球队履行合同义务,但他想要加盟热火的决心并未改变。

与此同时,开拓者记者阿隆·芬特雷斯报道称:“我被告知如果利拉德在训练营开始时还没被交易,他会去开拓者报到,他会去拿到自己的薪水。”

很显然利拉德并不想成为下一个本·西蒙斯(2021-22赛季和76人闹离队,并因此被扣发部分薪水),但这场拉锯战似乎还没有结束的意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