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凯恩快来,我们也有韩国顶流

ppeu08-11 21:46 体坛+原创

Here we go!罗马诺:凯恩加盟拜仁,转会费最高1.2亿欧

微信图片_20230811150417.jpg

Here we go!罗马诺:凯恩加盟拜仁。8月11日,知名记者罗马诺确认,拜仁将签下热刺前锋凯恩,转会费为1亿欧固定+2000万欧附加费用,凯恩今天飞往德国接受体检。

@JustinRJ:恭喜拜仁成为2023-2024赛季欧冠冠军!

@不娶徐欣钰不改名:亲爱的凯:

见宇如面,休伦湖的小沙滩,阳光都让我很愜意。午后的微风轻拂着我的脸颊,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起和你一起在托特纳姆的日子。足球本来就是圆的,我们只是用脚拨动了它,或许有些时候它也会有自己想去的地方呢。足球带来的是快乐,名利只是附加。无,论在托特纳姆还是凯恩,都愿你永远快乐。

@Manchesterleagu:好!

@球迷19401035:踢几年后可以来巴萨

@球迷18290425:黑喂狗!!!

@Pioneer轩轩:伟大的转会

@冰奶配豆糕:终于来了!

@x-Lerip-J:寄

@567嘻嘻嘻:凯恩:我只和韩国顶流做队友

队报:通知内马尔、维拉蒂等人不需要他们很容易,找下家很难

微信图片_20230811150422.jpg

来自《队报》的消息,在坎波斯和恩里克向内马尔、维拉蒂等人宣布球队不会指望他们后,找到各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却很难。

@真实球迷汇粉丝:通知巴黎是一个失败的俱乐部很容易,要纳赛尔承认很难

@Passionater:内马尔就不说什么了

巴黎真的是亏欠维拉蒂

这十几年的岁月都给了维拉蒂 养个老咋了

这些年了巴黎中场能看的就他了吧

@喃咕波切蒂诺:能踢后腰吗

@星空闪耀诺坎普:巴萨先6000W买内马尔,不用注册,然后宣布对维拉蒂感兴趣,等大巴黎抢内马尔。

@Lifecoach:维拉蒂真的可惜了,就这样扫地出门

@蓝桥下的小菇凉:这俩都来切尔西,一个和坤坤病床轮换,一个来踢后腰(虽然好像意大利433后腰用的若日尼奥)。这样的话,坤坤就可以养到内马尔妹妹生日再复出了,长期修养杜绝隐患

马蒂诺:梅西带领迈阿密国际就像世界杯带队阿根廷一样

微信图片_20230811150425.jpg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北美联杯1/4决赛前,迈阿密国际教练马蒂诺接受了赛前采访。

@毛总老司机:马蒂诺:感谢梅西去年世界杯对墨西哥的一脚世界波把我踢下课,不然我俩现在未必有机会在迈阿密重逢

@球王我爱你:梅西适配性是真的强,身边队友是一群顶级球星msn,哈白布他能踢,后防是一群天坑19梅也能带,是一群五大联赛不知名边角料 (不是我说的)也能带,22年阿根廷。队友是迈阿密这群cba队友,也能带着前进。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带体系吧。

@JerryFCBC:那还是差挺多的,阿根廷这后防比迈阿密的好太多了。迈阿密这后防抽象得和国足有的一拼,场场靠球王,球王也心累呀。把水爷也弄来吧。

@-红杉树-:别说那么多,别上8号就行

@潘帕斯雄鹰翱翔5:确实 总体来说任意球直接得分的概率比较低 梅西这种能力让人产生错觉 就是只要有任意球 我们就大概率会进球!这不好 让我们把难度很大的事当成了随意就能完成的事情!就像他那些过人 开天眼的传球 每场都有好像很简单一样 实际上换个人 可能一个赛季也做不到几次 要珍惜而不是过度期盼飞

@利物浦队魂史蒂夫杰拉德:讲真的,阿根廷星光熠熠的几年总是折戟,星味儿最淡的一届反而夺冠,而且连拿美洲杯世界杯。神奇。

韩媒报道:韩网有人发站将前往T1宿舍 用凶器伤害 Faker选手

微信图片_20230811150428.jpg

今日,韩媒报道:有人在韩网发帖称将前往T1宿舍,用凶器伤害Faker选手。目前韩国警方计划追踪发贴人的IP地址,确认身份后进行逮捕。

@JackFrink:克里斯关下门他上不来

@淇淇妈:真正的单杀faker

@BarcaRockets:韩国网上全是这种发文要杀谁的,可以去B站看看

@登峰造极啊:这事应该喊上莫兰特

@籍腻抬眉:大家可能觉得是恶作剧,但是我告诉大家韩国最近非常乱,这种事情很可能会是真的

@RM永不独行:清兵能力都没有,想直接TP到人家基地单杀飞科?

@whiterely:不是我说,那人怎么敢的,飞科那走位你用凶器能伤到他?闪现都不用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