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冠】C罗双响 利雅得胜利加时逆转夺冠

文斯08-12 23:00 体坛+原创

阿拉伯俱乐部冠军杯决赛

利雅得新月1比2(加时)利雅得胜利

51'米歇尔·德尔加多 / 74'98'C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拉伯俱乐部冠军杯决赛,利雅得胜利加时逆转战胜利雅得新月,夺得冠军。第51分钟,利雅得新月前锋米歇尔·德尔加多破门。第74分钟,C罗包抄破门扳平比分。加时赛C罗头球补射破门,随后伤退,利雅得胜利逆转夺冠。近5场比赛,C罗打入6粒进球。这是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后,帮助俱乐部赢得的首个冠军。

hil nas 1.gif

19' 马内传中,布罗佐维奇头球攻门被扑。

hil nas 2.gif

43' 库利巴利放倒C罗,吃到黄牌。

hil nas 3.gif

51' 马尔科姆底线传中,米歇尔·德尔加多鱼跃冲顶头球破门,利雅得新月1比0领先。

hil nas 4.gif

71' 利雅得胜利后卫阿姆里放倒马尔科姆,被红牌罚下。

hil nas 5.gif

74' C罗包抄破门,助利雅得胜利扳平比分。

hil nas 6.gif

79'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禁区内倒地,裁判起初判罚点球,随后取消点球判罚。

比赛进入加时。

hil nas 7.gif

98' C罗头球补射破门,利雅得胜利反超比分。

115' C罗倒地手捂膝盖,随后被换下。

利雅得新月首发:奥维斯 / 阿卜杜勒哈米德、库利巴利、布莱希、沙赫拉尼 / 穆罕默德·卡努、鲁本·内维斯 / 米歇尔·德尔加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马尔科姆 / 萨拉姆·道萨里

利雅得胜利首发:阿奇迪 / 加奈姆、阿劳贾米、阿姆里、特莱斯 / 海巴里、布罗佐维奇、塞科·福法纳 / 塔利斯卡、C罗、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