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曾劝梅西别退出国家队,因为那是足球的损失

托克罗08-18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梅西曾在2016年美洲杯决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当时他和阿根廷队连续3年输掉大赛决赛。不久前宣布退役的乌拉圭中卫戈丁曾是梅西长期的对手,他透露自己当年曾劝说梅西不要退出国家队。

F3wS5t3XMAADH6B.jpg

戈丁在接受TyC体育采访时说:“是的,我给他发过信息。 2016年,美洲杯结束后,我记得我和父亲在球场里,我们无法相信梅西将离开阿根廷国家队。我父亲说,‘你为什么不给他发个信息呢?’我想,‘他才不会关心我对他说什么’,然后我父亲说,‘你是(乌拉圭)国家队的队长,像你这样的对手告诉他,会有帮助的。’

“于是我向路易斯(苏亚雷斯)要了电话号码,然后给梅西发了一条信息。我跟他说不要退出(国家队),因为作为一名后卫,我希望的是他不再上场(笑)……但实际上,如果他退出的话,损失最大的是足球。我告诉他,我们都想看他继续踢球。”

不久后,梅西当然是回到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在2022年的卡塔尔完成了世界杯夺冠梦想,戈丁说:“阿根廷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世界冠军。他们在球场上赢得了胜利(而不是口嗨)。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当之无愧地赢得了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