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新援全上,国际米兰板凳恐怖深度犹胜去年

鲁林08-20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首轮,国际米兰主场比较轻松地2比0拿下蒙扎,劳塔罗独中两元,取得理想开局。

th.jpg

比起上赛季,国际米兰足足有10名球员离队(卢卡库、奥纳纳、哲科、什克里尼亚尔、布罗佐维奇、汉达诺维奇、加利亚尔迪尼、丹布罗西奥、贝拉诺瓦、科尔达兹),可谓不折不扣的大换血,然而主帅小因扎吉指出,虽然国际米兰已经大幅度更换了人员,但结构和原则保持不变,同时他鼓励每个位置的竞争,要让每个人都保持警惕。

这场开门红,劳塔罗开场不久就破门,由于赛季刚刚开始,球队还在夏训状态中,双方都显得不够兴奋,比赛节奏迟缓,国际米兰迟迟没有进第二球,比赛悬念一直留着。直到下半场小因扎吉连换5人,加盟的新人夸德拉多、阿瑙托维奇、奥古斯托、弗拉泰西、比塞克全部上场,很快劳塔罗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小因扎吉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首发球员感到满意,也看到了替补球员的热情。8月中旬,球迷们也挤满了圣西罗,这也是一个好兆头,有很多积极的一面。”

除了门将佐默,首发阵容中,小图拉姆是唯一刚加盟的新人。

“他做了他需要做的事情,回来帮忙,在适当的时候攻击了这个空间,他在一些机会上有点运气不好。”

第二个进球是在阿瑙托维奇的助攻下打进的,尽管从技术上讲,这位奥地利人早在2009-10赛季就已经为蓝黑俱乐部出过场。

从小因扎吉的换人中可以看出,国际米兰依旧保持了相当深厚的替补实力,上赛季,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并打入欧冠决赛,这场比赛给人感觉是上赛季的延续。

“毫无疑问,我们更换了很多球员,有些是我们自己选择的,有些是球员个人决定的。但球队坚持自己的原则,你可以看到结构始终存在。前两个重要的赛季我们都很成功,希望做得更好。俱乐部正在努力工作,因为我们仍然需要一些球员来完善球队,让球迷高兴是我们的责任。”

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在赛前表示,国际米兰仍在与帕瓦尔的转会,谈判仍然非常开放,帕瓦尔是蓝黑军团的主要防守目标。

对此小因扎吉回应说,“我不喜欢说出其他俱乐部球员的名字。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掩护这个角色,而且转会窗口是开放的,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喜欢球队中的每个角色都有竞争,包括门将,因为这可以让每个人保持警惕。对于教练来说,有太多选择并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他应该始终对选择谁抱有疑问。 当有球员受伤或停赛时,这就是一个问题。”

太多的竞争,是否会损害球队的士气?

“我不认为这会引起问题,因为小伙子们很聪明,他们知道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有其他选择。边路是最累的角色,所以我经常在比赛中更换边路来提升体力水平。”

有意思的是,新援夸德拉多下半场替换邓弗里斯上场时,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与同时上场的另一新人阿瑙托维奇形成强烈对比,阿瑙托维奇收到了掌声。

OIF.jpg

今年夏天转会窗,最戏剧性的就是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两员大将可能的互换门庭,结果夸德拉多自由转会国际米兰,而卢卡库仍在与尤文联系。两位球员此前在各自的球队烙印都极深,夸德拉多此前多次卷入争议,尤其是不久前的意大利杯,两人还引发全队的肢体冲突,讽刺的是如今夸德拉多却从黑白球衣换成蓝黑球衣。

7月份体检当日,国际米兰球迷在基地外拉开横幅,表示要看夸德拉多的表现决定是否“赦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