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致敬易建联!杜锋:虽不舍但理解兄弟的决定

芒果08-30 0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8月29日深夜,易建联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中国篮坛众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于易建联的致敬。

杜锋:“刚刚收到阿联的信息,他告诉了我这个非常难以决定的决定……或许这是每个运动员必须经历的过程,阿联在过去这21年,用努力、汗血、拼搏,态度证明了自己,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跟爱!尊重理解兄弟你的决定,虽然我有太多的不舍,祝福你我的兄弟“阿联”在未来继续你的精彩! ”

王仕鹏:“终于等到你了,欢迎加入退休大队,退役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翟晓川:“永远的大哥,喜欢与你在球场上一起拼搏,在你身上学习到责任与担当,祝福联哥一切顺利,开心幸福!”

范子铭:“看到联哥退役的消息真的非常震惊!我能非常清楚的记得每一次跟联哥对位前的那种紧张感!他是我们这一代球员的偶像,也是标杆。身上有太多太多东西值得我学习!祝福他退役以后的生活能更加幸福,精彩!”

吴前:“球场的榜样.生活中的大哥.告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大哥在人生中的另一个“赛场”上依旧精彩。”

吴冠希:“最好的榜样,永远的大哥。祝福。”

余嘉豪:“祝福联哥,退役后一切都好。”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