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薪拿下顶级高炮台 佩林卡再为湖人带来惊喜操作

白亼09-06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今天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自由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方面签约,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为570万美元的合同。在2024-25赛季,伍德将会拥有自己的球员选项。

上个赛季,伍德在效力独行侠期间有着极佳的个人表现。他代表球队出战67场比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16.6分7.3篮板1.8助攻,命中率51.5%,三分37.6%,罚球,罚球77.2%。在2022年圣诞大战中,伍德面对湖人17中12,三分6中2,罚球6中4,得到30分8篮板7助攻4抢断2盖帽,帮助独行侠以124比115击败湖人。

虽然年仅27岁,但是伍德已经在NBA中辗转多年,湖人也将会成为伍德所效力的第八只球队。伍德之所以无法获得众多季后赛级别球队的青睐,其重要原因是对其个人防守能力的顾虑。在进攻端,伍德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

微信截图_20230906131250.png

据统计,过去两个赛季只有4名球员身高至少6英尺10英寸(约208.28cm),且每个赛季都投进至少100个三分,他们分别是:伍德、武切维奇、马尔卡宁、JJJ。另外,上赛季只有2名球员在首发出战时场均可以得到至少20分2盖帽:伍德与戴维斯。

伍德的到来或许不会帮助湖人队获得更加出色的防守,但是一定会加强球队在进攻端急缺的空间能力。过去4个赛季伍德平均三分命中率达到38%,而上赛季湖人全队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4%,排名联盟第25位。伍德的存在,可以帮助詹姆斯和戴维斯获得更加宽阔的进攻空间。

今年休赛期,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的运作颇为出色。里夫斯、八村垒和拉塞尔先后续约留队,侧翼又签下文森特、雷迪什和普林斯进行补强。内线方面,佩林卡相继得到年轻的海斯以及进攻出色的伍德。如今看来,我们完全可以用“成功“二字来形容湖人队的这个休赛期运作。

完成了这笔签约之后,湖人队新赛季的阵容如下:

控卫:拉塞尔、文森特、席菲诺

分卫:里夫斯、克里斯蒂

小前锋:詹姆斯、普林斯、雷迪什、刘易斯

大前锋:八村垒、范德比尔特

中锋:浓眉、伍德、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