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为佩林卡操作献计献策 湖人新季轮换已具雏形

白亼09-12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完成了与伍德的签约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基本完成了对新赛季阵容的构建。通过一个休赛期的努力,佩林卡为哈姆争取到了一手不错的好牌。接下来,究竟怎样打好手里的这副牌,压力来到了湖人队的教练组这里。

通过新赛季的训练营,哈姆的当务之急是为目前这支湖人队寻找到一套最优质的首发阵容配置。近日,TA湖人队的随队记者布哈在文章中表示,新赛季湖人队的首发阵容很有可能是:拉塞尔、里夫斯、詹姆斯、八村垒和戴维斯。

从目前来看,最大的争议点依然存在于球队四号位和五号位的用人。浓眉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希望在球场上更多地担任大前锋的位置。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和湖人都认为在常规赛中减轻身体负担对他有明显的好处。根据统计,戴维斯上个赛季有99%的时间都以中锋位置在场。新赛季到来,拥有海斯和伍德两位主要的内线轮换,戴维斯担任五号位的出场时间比重应该会有所降低。布哈预计,具体的时间占比可能和2021-22赛季接近,为76%。

微信截图_20230912134909.png

至于刚刚与湖人完成签约,在进攻端潜力不俗的伍德,他将会在新赛季担任戴维斯的第一替补,这两位球员可能会分担大部分的五号位时间。而詹姆斯、八村垒和海斯,则会根据比赛和伤病情况,在某些对位中被提到五号位。布哈表示,在签下伍德之后,上个赛季发挥出色的范德比尔特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因为伍德的到来,范德比尔特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压缩,除非范德比尔特的投射能力有巨大的飞跃,或者当湖人的外线防守漏洞百出的时候,球队才迫切需要他。

今年休赛期,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的运作颇为出色。里夫斯、八村垒和拉塞尔先后续约留队,侧翼又签下文森特、雷迪什和普林斯进行补强。内线方面,佩林卡相继得到年轻的海斯以及进攻出色的伍德。而在这一切的背后,詹眉也是阵容构建的智囊。根据TA的报道,佩林卡认为超级球星是球队的利益相关者,他经常就重要的人事变动和球队阵容的发展方向咨询詹姆斯和戴维斯。新赛季,我们对湖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