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积极寻求内线补强 签下小追梦试训霍华德

柴夫09-16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6日,根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金州勇士将在下周和老将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会面,同时他们还利用一个双向合同名额签下了年轻内线乌斯曼·加鲁巴。

F6FPQnlWwAAuDOl.jpg

勇士队一直在探索签下一位老将替补中锋,他们过去几周试训了多位大个子球员,霍华德是最新将到访球队的一位。37岁的霍华德上一次征战NBA还是2021-22赛季的事情,当时他在湖人场均得到6.2分5.9篮板。过去一季,霍华德在中国台湾T1联赛效力。在这个休赛期,霍华德对一些有意自己的队伍表示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已经做好了重返NBA的准备。

勇士在这个夏天经历了不小的阵容变动,但他们内线高度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在尼科拉·约基奇统治的西部世界,勇士只有凯文·卢尼一位正牌中锋,“追梦”格林可以扮演小球五号位,替补席上还有达里奥·萨里奇,但这显然不够。勇士内部有人相信他们可以从一位7尺中锋那里得到帮助,霍华德是一众老将内线自由球员里上限最高的那个。

不过也有人担忧霍华德的个性问题。交易来克里斯·保罗已经让勇士存在潜在的磨合问题,如果霍华德再带来不稳定因素,有人怀疑勇士的化学反应会在下赛季崩溃。金州人非常强调团队文化,他们的体系也需要足够的默契,比起提升某个位置的深度,保证全队步调一致显然更加重要。

a5200b89ly1hhxrr5nmtsj20u00u042y.jpg

比起霍华德的不确定性,勇士双向合同签约加鲁巴已经是定局。这位西班牙小个内线休赛期被火箭放弃,换到雷霆不久后又一次被裁。加鲁巴已经放出狠话要证明看轻自己的人是错误的,如今他在勇士得到了机会。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加鲁巴场均贡献8.2分4.0篮板。他的一个NBA模板正是格林,如今加鲁巴可以得到勇士前锋的亲自指导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