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续约谈判已有眉目 勇士接触霍华德欲补中锋

白亼09-17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已经基本结束,但是对于金州勇士来说,管理层需要完成的事情还有很多,其一便是与汤普森的续约。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和汤普森已经开启了提前续约的谈判流程。

NBA著名记者谢尔伯恩在一档播客节目中爆料道:“我的理解是勇士已经开启和汤普森的提前续约谈判。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他满足提前续约条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双方目前什么都还没有做。但他们已经开启谈了,双方已经交换过意见。现在并不急于做决定。目前是双向选择的局面,并不是说汤普森想离开勇士,但是他上赛季打得不太好,如果他新赛季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他会变得更有价值。”

在2019年夏天,勇士曾经以5年1.9亿美元的价格续约汤普森,这份合同将会在2024年的夏天到期。此前,球队管理层已经以一份较为友好的合同与格林完成了续约,4年价值1亿美元,且为递增合同。如此来看,汤普森再续约,匹配上格林和库里的合同长度,将会是大概率事件,双方拉扯的重点,将会是具体的金额。

微信截图_20230917030748.png

“勇士肯定对提前续约汤普森持开放态度,他们已经和汤普森开启谈判,我认为合同年限可能会和追梦的相似,也就是4年合同。至于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还是球员选项我并不清楚。合同金额会是一个问题。新合同还要适应新劳资协议的限制。我知道勇士有强烈的意愿让库汤追一起在球队效力。”谢尔伯恩说道。

除此之外,勇士接下来工作的重心将会集中在内线球员的遴选上。目前,球队内的正统五号位只有卢尼,萨里奇和新秀戴维斯只能起到客串作用。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正在大范围试训中锋球员。

根据查拉涅的报道,勇士正在考虑托尼·布拉德利、费沃斯、戴德蒙等老将内线球员。根据此前消息,霍华德将为勇士试训,而勇士一直想签下一名老将大个子替补球员。另一方面,勇士随队记者斯莱特表示,勇士会将21岁的多诺万·威廉姆斯引入训练营,后者将竞争勇士队内的一个轮换位置。上赛季威廉姆斯曾与老鹰签下双向合同,期间一共出战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分1篮板。身高1.98米的威廉姆斯,臂展达到2.13米,他最近在训练赛中的表现给勇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