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记者:我担心布罗格登 他对交易仍心存芥蒂

柴夫09-17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波士顿凯尔特人被视为下赛季的夺冠热门,但除了休赛期送走队魂马库斯·斯马特这样的大胆运作,他们还有令人隐隐担忧的部分。

众所周知,斯马特并不是凯尔特人交易波尔津吉斯时最初设想的筹码,他们打包的球员本来是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上赛季布罗格登在绿军替补席扮演重要角色,最终也荣膺赛季最佳第六人。下赛季他依然会是凯尔特人的重要一员,只不过心有嫌隙是不可避免的。

凯尔特人记者加里·沃什伯恩就在近日的播客节目中表示:“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是我担心的另一个名字,因为我们没再听到任何有关他的消息了。他对球队感到愤怒,所以我不认为双方的交流很顺畅。...他对那次交易事件感到不快。

F58nQmyXUAA4V9-.jpg

加盟球队不到一年,个人表现相当出色,最终却被球队当成筹码准备送走,你可以理解布罗格登面对这一切时的不爽。他最终没能离开是因为健康问题,而不是凯尔特人突然想将其留下。

“布罗格登原本是绿军和快艇交易的重要一环,但他存在健康问题,在我的理解中,这还不是个小问题。绿军不仅无法达成那笔交易,他们甚至在短期内都无法把布罗格登送走。”沃什伯恩接着说。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波士顿人已经不打算再交易布罗格登了,但他们显然还需要时间赢回这名后卫的信任。NBA球员见惯了这种场面,他们也明白这一切都只是生意,但对于渴望夺冠的队伍来说,球队凝聚力和化学反应是极其重要的。特别是在斯马特离开之后,凯尔特人的向心力已经令人生疑,布罗格登的心存芥蒂只会让他们陷入更大的困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