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好莱坞又有好戏,4名球员在更衣室战起来了

梅伊斯09-19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四晨,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做客拜仁慕尼黑。都说拜仁是“足坛好莱坞”,拜仁这些年确实出了些乱子,但比较起来,眼下的曼联才是真正的好莱坞。周二,英媒又报道称,上周六主场1比3惨败布莱顿后,4名曼联球员在更衣室发生了激烈争吵。

近期,英媒一直批评曼联缺少正确的俱乐部文化。前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提醒说,那些不开心的球员可能制造不安定。显然,最近4轮联赛输了3场,已足够让曼联不安定起来。

近几个月,撸掉马圭尔袖标、尝试让格林伍德归队却在重压下放弃、安东尼卷入家暴案、桑乔在与滕哈赫公开对喷后遭内部停赛停训,曼联已足够热闹。

这一次,据说在更衣室内,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与中场搭档麦克托米奈发生了争执,中卫搭档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林德勒夫也对喷了起来。一般来说,后卫骂前锋打不进、前锋怪后卫守不住更常见一些,但场上位置相近的搭档互掐起来似乎更值得担心一点。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919072518.png

当然,另一个角度也完全可以阐释为,队内争执是常见的,健康的,无害的。足球大部分事情都是正说反说皆可成立的。

内维尔则在网络视频中忧心忡忡说道:“桑乔在更衣室里受待见吗?马圭尔又如何呢?滕哈赫队内有一些BUG。这里有个球员在一线队更衣室更衣却去跟青年队训练,还有个马圭尔,1年前是队长,现在却是第3第4或第5中卫。滕哈赫遇到些麻烦,我不知道造成了多大破坏。弗格森爵士后,曼联的很多教练都遇到了挑战。我希望眼下的一切不会成为穆里尼奥、范加尔、莫耶斯、朗尼克、索尔斯克亚故事的翻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