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下南洋外援三箭齐发 崔帅打响魔鬼赛程第1枪

安晓君09-1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1轮的比赛,山东泰山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菲律宾联赛冠军卡雅。虽然说山东泰山只有18名球员客场出击,但外援除了费莱尼悉数出击,结果3大外援莫伊塞斯、帕托以及克雷桑均有进球斩获。

360截图20230919223516992.jpg

对于山东泰山来说,9月底10月初的6场比赛可能直接决定着一个赛季的走势。他们首先将在9月19日的亚冠小组赛上迎来赛季亚冠首战,然后在9月26日的足协杯半决赛上客场对阵大连人,然后在10月3日的亚冠小组赛第2场比赛中将对阵横滨水手。在这样的魔鬼赛程下,小组赛首场面对卡雅,崔康熙只带了18名球员出战,包括了莫伊塞斯、克雷桑、帕托和贾德松四位外援,归化球员费南多也在出征名单,本土球员以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为主,此外像吉翔、张弛等几名出场相对较少的老队员也前往菲律宾。

在19天6战的密集赛程下,主帅崔康熙有自己的解释,他说:“我们目前是联赛、杯赛和亚冠三线作战,需要轮换阵容,需要用目前的人员完成本场比赛,争取胜利。”但另外一方面,卡雅虽然是菲律宾的霸主,虽然在亚冠资格赛上曾击败过上海海港预备队,但他们在亚冠小组赛上曾6战全败且只进了2个球却丢了16个球,在崔康熙来看,山东泰山不用安排全部主力出战就可以拿到三分。

上半场的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以及不适应的灯光昏暗的人造草皮球场上,山东泰山的球员的确有些不适应,加上对手后卫线球员的紧逼防守,让泰山队找不到好的进攻办法。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外援决定了比赛,替补出场的张弛送出传球帮助莫伊塞斯赢得点球,后者轻松主罚点球打破僵局;再接下来帕托的一次反抢让对手失误,帕托过掉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虽然受门将韩镕泽奉献了一次低级失误,但克雷桑最后时刻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打门让对手缴械投降,山东泰山3比1轻松取胜。

泰山队3比1取胜,而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横滨水手却主场2-4不敌不敌仁川联和,这样山东泰山只是因进球劣势屈居第二。在拿下今晚的比赛后,山东泰山可以从容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最重要的是9月26日对阵大连人的足协杯半决赛,然后是国庆节期间主场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一旦泰山队延续连胜的脚步,那对于球队的自信心也是个非常大的提升。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