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霍华德接近签勇士!常规赛14+2豪阵或提前出炉

飞流09-21 12:02 体坛+原创

勇士常规赛阵容有望提前出炉!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勇士跟队记者杰森·杜马斯的报道,37岁的霍华德已经完成了勇士为期两天的面试,很有希望在勇士拿到新合同。杜马斯还透露,勇士的老将们已经同意了球队签约霍华德一事,霍华德接下来将飞去洛杉矶,跟德雷蒙德·格林以及保罗一起进行训练。

378294232_851524059664322_878083092758432745_n.jpg

勇士在抓紧时间补强阵容,在9月16日用双向合同签下了火箭旧将加鲁巴,球队还在考察多名球员包括费沃斯、戴德蒙、托斯卡诺-安德森、贝兹莫尔、威尔·巴顿、托尼·布拉德利、霍华德等人。

勇士希望能提升内线实力,霍华德显然是勇士非常看重的球员。魔兽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5次入选第一阵容,还曾经3次加冕最佳防守球员,5次加冕篮板王,2次加冕盖帽王。霍华德巅峰期曾带队杀进总决赛。后来退化成角色球员,2020年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

霍华德将在12月8日满38岁,他上赛季效力中国台湾T1联赛的桃园云豹队。霍华德此前在NBA最后一个赛季效力湖人,场均出战16.2分钟,得到6.2分5.9篮板,效率还是不错的。

截图20230921105136.png

霍华德仍然可以胜任NBA球队替补中锋。一旦加盟勇士,魔兽将成为勇士替补中锋,有机会进入常规轮换阵容。勇士不缺得分手,但是需要大个子和防守悍将。霍华德加盟确实能提升内线实力。

不过,他的到来又拉高了勇士的平均年龄,勇士有变成“养老院”的嫌疑,将有7人年龄超过30岁。

勇士现在常规合同球员13人包括库里、汤普森、保罗、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小佩顿、卢尼、库明加、穆迪、波杰姆斯基、约瑟夫、萨里奇、杰克逊-戴维斯。双向合同2人为加鲁巴和奎诺内斯。如果霍华德加盟,那么勇士14+2的阵容就提前出炉了。

新赛季NBA球队最多能有15名常规合同球员和3名双向合同球员。但一般来说,NBA球队会以14+2或者14+3的阵容进入常规赛,留一个机动的常规合同球员名额,以便在常规赛捡漏被别的球队裁掉的球员。

如果勇士签下霍华德,新赛季薪金和奢侈税总支出将突破4亿美元,他们也很可能最终确定这套豪阵进入常规赛,至于还要签训练营合同球员,不太可能影响最终的阵容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