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超被评为中超第26轮最佳球员 开场3分钟破门

霍妮09-26 20:30 体坛+原创

在9月22-24日进行的2023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成都蓉城坐镇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以2比1击败了积分榜领头羊上海海港。比赛开场仅3分钟,成都蓉城发动进攻,唐淼远射被防守球员解围,甘超在禁区外得球后兜射远角破门。甘超的这粒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成都蓉城取胜后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1.png

这是甘超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却价值连城。上赛季甘超在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中就曾攻入一记远射世界波,可惜由于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在第26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甘超在媒体评审环节获得了6张第一顺位选票,落后于青岛海牛前锋康瓜3分居第二位;在球迷投票环节,甘超的总票数落后于天津津门虎的巴顿同样位居第二,不过这让他的总分反超在球迷投票环节获得第三的康瓜3分,最终以总分80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