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立瑜法比奥连续破门 国安2比0大连人

夏天09-30 19: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30日17时30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北京国安对阵大连人。上半场特索涅夫和法比奥进球被吹;下半场,国安4分钟连入两球,杨立瑜和法比奥先后破门。最终,国安主场2比0取胜大连人。

1851315291966799875.jpg

由于在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张稀哲被中国足协进行了停赛7场的处罚。因此,本场比赛于大宝顶替张稀哲的空缺首发出战。而国安主帅苏亚雷斯也因上轮染红停赛,本场比赛只能坐上看台。

第4分钟,朱挺边路传中,球打到王刚的手臂上,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11分钟,大连人后场长传,前场特索涅夫得球后单刀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随后视频裁判经过长时间的var查看之后确认进球无效。第14分钟,曼佐基头球攻门被侯森收下。

保级欲望强烈的大连人进攻非常积极,第22分钟,曼佐基头球偏出。第26分钟,杨立瑜踢倒朱挺,裁判给予口头警告,并未掏牌。第28分钟,大连人获得任意球,特索涅夫罚出,第一点被顶出,球权还在大连人脚下不过传出了边线。

第34分钟,法比奥越位得球后扫射得手,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半场战罢,国安0比0战平大连人。

易边而战,双方都未进行换人调整。第50分钟,杨立瑜带球长途奔袭穿过多名球员的防守,给球晚了打在大连人球员身上弹出,球权来到姜祥祐脚下,他调整后传中,法比奥射门偏出球门。

第54分钟,国安迎来绝佳机会,法比奥右边路传中,李磊前插晚了一步,球被大连人解围。第60分钟,大连人进行第一次换人,王禹换下阎相闯。

第61分钟,北京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李磊直接射门被门将吴龑稳稳抱住。第64分钟,姜祥祐在左边角旗区戏耍大连人队员,周旋许久之后将球摘出,李磊传中,法比奥射门被吴龑扑出。国安开出角球,于大宝射门踢呲摔倒。

第69分钟,于大宝底线回传,杨立瑜门前推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

1.gif

第73分钟,国安起高球,姜祥佑右边路调整后传中,法比奥拍马赶到推射入网!国安2比0领先!

2.gif

最终,国安主场2比0取胜大连人。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34-侯森、4-李磊(87' 20-王子铭)、7-姜祥佑、22-于大宝(88' 8-朴成)、27-王刚、32-恩加德乌、6-池忠国、23-李可(90' 44-段德智)、28-张呈栋(90' 26-柏杨)、17-杨立瑜(90' 39-闫雨)、29-法比奥

北京国安替补 未出场:14-邹德海、33-努尔艾力·阿巴斯、16-冯博轩、36-梁少文、19-乃比江·莫合买提、43-江文豪

大连人出场阵容:30-吴龑、6-王献钧、8-朱挺、13-王耀鹏、5-吴伟、31-吕鹏(78' 40-博桑季奇)、23-商隐、10-特索涅夫、11-曼巴、17-曼佐基(78' 15-赵健博)、39-阎相闯(60' 35-王禹)

大连人替补未出场:32-库迪热提、2-林隆昌、3-赵佳楠、16-刘乐、22-陈荣、26-崔明安、28-费煜、9-单欢欢、38-吕焯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