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鼓励塔图姆:他的道路与我不同,注定有颠簸

铁柱10-06 16:50 体坛+原创

作为凯尔特人队名宿,保罗·皮尔斯依旧在关心着球队的近况和发展。随着夏天的几个大手笔,绿军在新赛季又成为了夺冠热门之一。作为绿军曾经的领袖,皮尔斯也坦言,如今绿军核心塔图姆面临的局面,与他当年打球时已经截然不同。

Paul-Pierce-Jayson-Tatum-GettyImages-1236058214.jpg

皮尔斯说:“我真的没有跟他类似的经历,我们当时那支队伍,被组建起来之后就立刻夺冠了。而如今的他们,走上的是一条传统道路,在这条路上前进的过程中肯定会经历各种坎坷,而且需要你自己想办法来解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