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拉纳达2比2巴萨 亚马尔破门罗伯托绝平

文斯10-09 06:45 体坛+原创

西甲第9轮

格拉纳达2比2巴萨

1’29’布赖恩·萨拉戈萨 / 45+1’亚马尔、85’塞尔吉·罗伯托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9轮,巴萨客场2比2战平格拉纳达。刚刚开场布赖恩·萨拉戈萨就闪击破门,随后再度进球,帮助主队两球领先。半场结束前亚马尔破门,为巴萨扳回1球。第85分钟,塞尔吉·罗伯托包抄破门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费利克斯头球破门,裁判判罚费兰·托雷斯在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进球被判无效。

barcelona 1.gif

1’ 布赖恩·萨拉戈萨开场闪击,格拉纳达1比0领先。

barcelona 2.gif

29’ 贡巴乌直塞,布赖恩·萨拉戈萨晃开孔德完成破门,格拉纳达2球领先。

barcelona 45+1.gif

45+1’ 费利克斯倒地分球,亚马尔跟进打空门,巴萨扳回1球。

barcelona 85.gif

85’ 巴尔德传中,塞尔吉·罗伯托包抄破门,巴萨扳平比分。

barcelona 93.gif

90+3’ 费利克斯头球破门,裁判判罚费兰·托雷斯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进球被判无效。

巴萨阵容:特尔斯特根 / 坎塞洛、孔德(44’阿劳霍)、克里斯滕森、巴尔德 / 费尔明(61’塞尔吉·罗伯托)、京多安、加维 / 亚马尔(76’罗梅乌)、费兰·托雷斯、费利克斯

【数说】

【3】格拉纳达最近3次在西甲联赛中对阵巴萨,都取得了积分(1胜2平)。

【17】开场仅17秒,布赖恩·萨拉戈萨攻破巴萨球门,这是本世纪巴萨在联赛中的最早丢球。

【1】亚马尔以16岁87天的年纪,成为西甲联赛最年轻的进球球员,此前的纪录由奥林加保持(16岁98天)。

【2】哈维作为巴萨主帅两次率队对阵格拉纳达,均未取胜(1平1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