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期友谊赛破门 林皇终于要正式再就业了?

雷汉默10-12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晚间,在一场闭门进行的友谊赛中,英格兰攻击中场林加德为其试训的沙特球队达曼协作破门,显露出有望正式再就业的迹象。这位现年30岁的前曼联球员上赛季效力于英超诺丁汉森林,但出场寥寥状态下滑明显,早已不复“林皇”风采。而在今夏与森林队合约到期之后,林加德曾先后“借用”迈阿密国际和西汉姆联队的设施进行训练,但在这两家俱乐部均未能获得合约。

44.jpg

3周之前,林加德与达曼协作签订了一份为期1个月的试训合同,他也旋即从英国飞往沙特。此举一度引来西汉姆球迷的反感,认为英格兰中场忘恩负义,因为有消息称铁锤帮主帅莫耶斯有意收留这位旧将,西汉姆为其提供的住宿和训练设置也是免费的,不过随后竞技网曾爆料称,该队其实先前就打消了免签林加德的想法。

与此同时,去往中东“捞金”的英格兰中场也并未立刻享受到与几位先行者相似的待遇。在此之前,达曼协作已聘请到英格兰名宿杰拉德作为主帅,签约新球员则有前利物浦中场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前埃弗顿边锋德马雷·格雷。而拿着试训合同的林加德还不能算是球队的正式成员。如今帮助“新东家”破门,而且是开场后4分钟就进球,也许对林皇拿到正式合同很有帮助。不过顺带一提,比赛结果是达曼协作主场2比2战平巴林球队哈马德永恒,杰拉德的球队并没有赢。

2.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