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执教愿吃回头草,不后悔对阿涅利竖中指

霍尔顿10-18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赋闲中的意大利名帅孔蒂做客对话节目,畅谈工作与生活以及对于未来的计划。

1697634815.jpg

“当我在家时,我尽量不想足球,但是当然,教练有时会把他们的工作带回家。”孔蒂表示:“我很直率,喜欢和我一样的人。我有点敏感,不喜欢谎言,我希望直截了当。有时我会对某些情况做出非常冲动的反应。有时我又缺乏耐心。”

以10分制对作为球员和教练的自己打分,孔蒂摒除客套:“球员是8分,教练的话我给自己打8.5分,但我认为自己依然年轻,尚余进步空间。作为球员,我拥有出色的技术,但不像皮耶罗和齐达内那样天赋异禀。未来,我希望找到一个我能够创造历史的环境,包括欧洲层面。”

那他的下一份工作会在意大利还是其他国家?孔蒂回答:“身处国外时,你就能意识到我们这个国家的美丽,但是我不知道。我会为自己保留这个梦想。办一场婚礼需要两个人。一名教练可能毕生追求某些事物,但他可能不会有机会去到或回到心仪的俱乐部。”

孔蒂此言被解读为暗示愿回曾经执教球队的信号,于是他被提问是否会考虑吃回头草?孔蒂给予肯定答案:“是的,甚至回归。”他作为教练曾率队四夺意甲,其中尤文图斯3次,国际米兰1次。

而在执教蓝黑期间,他曾在2021年的意大利杯赛中与前尤文主席阿涅利爆发冲突,并向前老板竖起中指,“这是对我觉得自己没有受到尊重的反应。我不后悔这样做,因为我感受不到对方的丝毫歉意,但后来我们把这事说开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