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三外援伤退 崔康熙:费莱尼帕托伤情不乐观

霍妮10-20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克雷桑、帕托、费莱尼3名山东泰山的外援先后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尤其是费莱尼可能是鼻梁出现问题,这让接下来面临亚冠和中超、足协杯争冠任务的山东泰山措手不及。在赛后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教练崔康熙面露难色,“费莱尼现在需要检查一下,如果鼻梁出现问题,可能接下来的比赛就不能再打了,帕托也不是很乐观。”

651c3093f3e8fabeee07196d_490x336!.jpg

山东泰山客场3比0击败长春亚泰,克雷桑首开纪录,随后刘彬彬造点,莫伊塞斯主罚命中,陈蒲造乌龙将比分扩大。崔康熙对比赛进行总结道:“这场比赛按照我们准备的内容,整体还不错,取得这样的结果,尤其是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受到伤病的困扰,换人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对我们来说现在情况很艰难,未来的比赛要认真面对。

“费莱尼现在需要检查一下,如果鼻梁出现问题,可能接下来的比赛就不能再打了,帕托也不是很乐观。天气很冷,又是客场比赛,这场比赛是艰苦并且不好踢的比赛,赛前也很担心伤病的问题。”

下周三,山东泰山将客战仁川联,崔康熙表示:“亚冠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赛前准备,都有很多不同,因为伤病情况,我们的阵容安排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要看检查的结果,决定阵容的轮换情况。”

随后,泰山官方发布公告,在10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中,山东泰山队客场3:0战胜长春亚泰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对方球员在防守时用肩部顶撞克雷桑下颚,导致后者嘴部被撞破,随后口含止血纱布坚持比赛。第59分钟,被帕托替换下场。

第69分钟,替补出战没多久的帕托在拼抢中倒地,导致支撑手的肘关节弯曲外翻,随后被张弛换下。

第82分钟,对方球员在防守时有意抬脚踢中费莱尼面部,导致后者鼻腔流血不止,无法坚持比赛,被迫离场。克雷桑、帕托和费莱尼在队医的陪同下,第一时间乘坐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过诊断,克雷桑右舌背近舌缘有约两厘米裂口,缝合六针;帕托右肘尺骨冠突骨折,现场进行夹板固定;费莱尼鼻梁骨折,后续将进行鼻梁复位手术。

目前克雷桑和费莱尼随队前往韩国,备战亚冠比赛。能否参加亚冠与仁川联的比赛,还需要队医近一步评估。帕托今天将返回济南,进行近一步检查和治疗。

感谢媒体和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希望克雷桑、费莱尼和帕托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