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吉乌首秀登场秒建功,巴萨1比0毕尔巴鄂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10-23 07:09 体坛+原创

西甲第10轮,巴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费利克斯击中横梁,特狮贡献神扑。下半场小将马克·吉乌迎来首秀,上场第1分钟便单刀破门,最终凭借这一粒进球巴萨1-0小胜毕尔巴鄂,主场全取3分。

640 (4).jpg

第10分钟,费兰前场断球后传中,费利克斯禁区拈弓搭箭,可惜击中横梁。

第14分钟,巴尔德传中,费尔明禁区内抽射,被对手门将倒地封堵。

第21分钟,对手禁区前抽射打门,特尔施特根单掌将球托出。

640 (5).jpeg

补时阶段,加维突破杀入禁区,被对手门将封堵。

第55分钟,巴尔德长传禁区,费利克斯获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手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58分钟,费利克斯禁区前接京多安传球回身打门未果,费尔明补射也被化解。

第63分钟,费利克斯分球,亚马尔推射擦球门而过。

第75分钟,坎塞洛右路晃过防守球员直接抽射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80分钟,费利克斯妙传,刚刚替补上场的17岁小将马克·吉乌单刀破门助巴萨取得领先!巴萨1-0毕尔巴鄂竞技!

第90分钟,费利克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将球托出。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小将马克·吉乌的进球,巴萨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赢得宝贵三分,缩小了与榜首的差距!

巴萨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2-坎塞洛,15-克里斯滕森(60‘ 阿劳霍),5-伊尼戈,3-巴尔德(79‘ 阿隆索)

中场:6-加维,18-罗梅乌(60‘ 亚马尔),22-京多安

前锋:32-费尔明(79‘ 马克·吉乌),7-费兰,14-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