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未完赛 李林强张蕙麟排名T2

水冰11-02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第2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隐秀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首轮的争夺,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马来西亚球员梁班(Ben LEONG)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中国球员李林强、张蕙麟排名并列第二位,领跑中国军团。

图片 1.png

37岁的马来西亚球员梁班(Ben LEONG)此前有包括1场亚巡赛在内的14场职业赛事冠军头衔。他交出6鸟无柏忌的66杆(-6),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这座球场很有难度,我今天的击球很好,这对我来说有点惊喜。” 梁班赛后谈道。虽然梁班的记分卡十分的漂亮,但在比赛中他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最后一洞我开到了球道中间,但是第二杆没有打好,我不得不在原地再打一杆,大概是235码,第四杆打上了果岭还剩40英尺的位置,好在推进了保帕推杆,这让我感觉很不错。”

图片 2.png

本赛季中巡赛四冠王李林强从10号洞出发,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转场后有4只小鸟和1个柏忌入账,交出67杆(-5),与中国球员张蕙麟、泰国球员乔拉蒂特-春鹏南(Chonlatit CHUENBOONNGAM)、普拉康维克(Settee PRAKONGVECH)、英迪帕-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西班牙球员恩尤赫里欧-恰卡拉(Eugenio CHACARRA)、澳大利亚球员杰克-汤普森(Jack THOMPSON)一道,以1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二位。

“我今天按照自己的节奏和策略来打,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这座球场,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我给自己今天设定了even的目标,算是超常发挥了,也希望后面三天能打好一些。“李林强在赛后评价自己表现时说道,“我觉得今天推杆非常棒,虽然是28推,但是救到了两个比较长一点的帕,有个四五码左右,鸟基本上都是三码左右推进的。”

赛后有很多球员提到球场长草的难道很大,李林强也在比赛中受到了长草的挑战。“18号洞,我的一号木放在球道中间,剩165码左右,打了个左直进到了左边的长草,没有切好打了个柏忌。我下午还是去练一下短杆,虽然昨天试场的时候也注意到长草了,但是今天还是没有处理好。”

今年是20岁的李林强第一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次打国家级公开赛让他感觉很亲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级别的大赛,感觉非常温馨,有一种在家打球的感觉。”

图片 3.png

2020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蕙麟从10号洞出发,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交出67杆(-5)。

Zhang_Huilin_23110200 (4)-opq623305369.jpg

“我对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推杆发挥的挺不错,两三码左右的推杆没有丢。6号洞(球场15号洞)其实是最难的一个洞,今天打大了,但从那个位置切进去抓了个鸟,我觉得是今天发挥很精彩的一个洞。”在经历了DP世界巡回赛一年的历练之后,重新回到主场作战的张蕙麟谈到了自己的改变。“心理上面会好一点,见识了一些不同的场面,会让自己更平静一些。”

中国球员金大星同样从10号洞出发,他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转场后状态略有起伏,吞下两个柏忌但在18洞(球场9号洞)抓鸟收官,交出68杆,与另外一位中国球员陈顾新排名并列第九位。

“今天前九还挺满意的。我之前连着打了四周的比赛,到这边也只试了18洞而已,想着今天能打着even的成绩,没想到前九就打出了-5,确实蛮意外的。但可能跟我前三周一直在打比赛的原因,体力不够,后面稍微专注力会下降一些。”金大星说道,“其实我今天后面抓的几只鸟的位置也不是特别好打,就是稍微运气好一些,有两个长推推进去,还有两个打在洞口边推进去。明天尽可能稳扎稳打,尽量少失误一些。”

韩国球员金飞乌(Bio Kim)在完成14个洞后退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比赛将于周五7:20进行补赛。

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汽车承办,是亚巡赛和中巡赛联合认证赛事。第2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23年11月2日至5日在深圳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为15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