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落难豪门不如拍戏?贾府求救兵因奇葩理由被拒

雷汉默11-03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老字号”谁目前混得最惨?曼联肯定不算,虽然刚被曼城和纽卡暴打,球迷暴怒,但球队好歹还在英超上半区,倒是曼联主帅滕哈赫的老东家阿贾克斯敢说“非我莫属”。荷甲前8轮,该队2平5负仅1胜,虽然少赛2场,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是事实,也绝对算是世间奇景。要知道阿贾克斯2021-22赛季还是荷甲冠军,上赛季就算混得差,也只是落到联赛第三位置而已。

由于战绩太差,上周一阿贾克斯已经炒掉了原主帅斯泰因,这位49岁本土教头今年6月才刚刚上任,下课时阿贾克斯已是倒数第二。上周末,球队由助教马杜罗暂代指挥,客场2比5惨败于埃因霍温之后,俱乐部官方又在本周一任命59岁的范特斯基普为临时主帅。球员时代,范特斯基普曾为荷兰国家队在1980-1990年代出场41次,挂靴后从阿贾克斯青训梯队开始执教,后来单飞也带过荷甲特温特等多家俱乐部以及希腊国家队,算得上是履力丰富但欠缺辉煌战绩。

到目前为止,范特斯基普这个名字还不太能够打动球迷,而据荷兰媒体的消息,这位临时主帅也不过是备胎而已。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球员出身的资深荷兰记者约翰·德克森表示,范特斯基普原本并非阿贾克斯的首选,这位赋闲已久的教头在上个月刚刚送走了因病去世的妻子。本来的头号目标,是中国球迷也很熟悉的名字——滕卡特,现年68岁的荷兰老帅,17年前曾在阿贾克斯执教,也在中超山东鲁能带过队。而他最近的“教练头衔”,则只是今年在苏里南“国家队”担任助教。

那么为什么老帅没有出山回阿贾克斯救火?记者德克森的爆料更让人吃惊:由于要参演剧集《沉睡者》(Sleepers)脱不开身,所以滕卡特把阿贾克斯的邀约给谢绝了。《沉睡者》是由荷兰流媒体Videoland打造的一套原创警探剧集,在2022年曾播放6集,在今年又会有后续放出。而在Videoland放出的预告视频中,有人也发现了滕卡特扮演的角色,一名高级督查,这也和德克森的爆料相符。

所以,演戏比执教过瘾?亦或者,年纪早就不小的滕卡特其实只是不想淌浑水去接烂摊子而已。

5.jpg

1.jpg

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