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差表现?皮奥利终于不再嘴硬:球迷该嘘

鲁林11-05 0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1败给乌迪内斯,毫无疑问AC米兰处于一个不小的危机中。

红黑军团在输给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后,已经陷入困境,随后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

然而,在圣西罗输给整个赛季意甲联赛未尝胜绩的乌迪内斯,是本赛季的最低点,他们在场外遭到了响亮的嘘声。

th.jpg

OIF.jpg

主帅皮奥利终于承认,在圣西罗输给乌迪内斯,是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球迷的嘘声是应该的。”

但皮奥利依然坚持认为,球队是完整的。“发生的事情,是我们没有提出我们可以踢并且想踢的比赛。我们越努力,就越失去清晰度和质量。即使在没有结果的几周里,至少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太混乱了,”

“我们一定对结果和表现感到担忧。我们知道这可能很棘手,因为乌迪内斯不让你保持节奏,但整个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现在,这一定会给我们前进的动力,并在许多情况下做得更好。”

下周欧冠,米兰就将迎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以最近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忧。

“我们知道我们只能承受一个结果,我们需要在技术、战术和身体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在经历了这样的失望之后,也许最好为这样的比赛做好准备。”

由于特奥缺阵,伤病危机变得更加严重,然后克鲁尼奇在中场休息时因内收肌问题下场,不过好在洛夫图斯-奇克在治疗台上一个月后作为替补复出。

皮奥利的442实验也没有持续多久,在半场结束时被放弃,约维奇完全隐身,1月份米兰是否需要补充另一名中锋?

“约维奇是一名中锋,擅长接球并将球传给队友。这是他第一次和我们一起首发,我们想用两名前锋来控制球,但比赛越进行,我们就越失去信心、积极性,事情并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发展。我确信我拥有可以利用的重要特点。我今天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因为普利西奇和丘库埃泽无法上场,否则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如何进攻和接近比赛。

“我们必须做得更好,球迷的嘘声,尤其是他们嘘我,这是应该的,因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表现。”

这是米兰自2012年9月分别输给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以来,首次连续两场主场联赛失利且没有进球。

自从国家队休息以来,他们在所有比赛的4场比赛中只拿到1分,其中三场比赛都没有进球。

有人建议皮奥利,需要像伊布这样的人物来团结更衣室,并充当代表俱乐部的领导者。

“直到10天前,还没有人说俱乐部有人失踪,或者教练被单独留下。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球队确实表现出色,尽管没有取得结果。这就是我们必须以此为基础的,你知道我对兹拉坦的感觉,对俱乐部如何让我工作的感觉,我觉得我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我只需要让它工作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