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与巴尔韦德续约至2029年

文斯11-09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官方宣布,与25岁的乌拉圭中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续约至2029年。据悉,此次续约后巴尔韦德的违约金将达到10亿欧元,皇马继续用高额违约金数字,来抵御其他豪门和沙特联赛的挖角。

_JT35714Thumb.jpg

巴尔韦德2016年夏天从乌拉圭佩纳罗尔加盟皇马二队,之后曾在2017-18赛季被外租至拉科鲁尼亚锻炼,2018年回归后,就一直留在皇马。如今的巴尔韦德,已成长为皇马阵中的中场大将。加盟皇马至今,巴尔韦德已为皇马出战220场比赛,贡献19个进球和18次助攻。

签下巴尔韦德,是皇马球探卡拉法特的杰作之一。卡拉法特当时十分欣赏巴尔韦德的能力,但巴尔韦德在加盟皇马之前,一度接近加盟阿森纳。卡拉法特一再坚持,最终说服了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

作为中场球员,巴尔韦德攻防俱佳,且速度奇快,在场上覆盖能力极强,兼具多种属性。结束外租回归皇马后,巴尔韦德无法撼动莫德里奇、克罗斯与卡塞米罗三人组成的“典礼中场”的地位,但还是获得了相对可观的出场时间。2019-20赛季,巴尔韦德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战44场,成为重要轮换球员。

federico-valverde-real-madrid-2023-24-1699484012-121467.jpg

在典礼中场身边,巴尔韦德的进步非常迅速,并且在进攻端展现出极强的能力。安切洛蒂回归皇马执教后,巴尔韦德更多时候出现在右路,进攻时他可以毫无顾忌地向前推进,防守时他也能回撤进行协防,皇马阵型的实际落位,得以在433与442之间自如切换。这一安排,是皇马2021-22赛季赢得双冠王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维尼修斯的致胜进球,正是源自巴尔韦德的助攻。

与巴尔韦德完成续约,是皇马近期续约工作的重要一步。至此,皇马最近已经连续与4名球员续约,此前皇马先后官宣了维尼修斯、罗德里戈与卡马温加续约的消息。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