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调查组认为纽卡进球有效 两队都逃过1张红牌

罗诺亚11-09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1轮,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纽卡斯尔联。此役第64分钟,戈登为纽卡打入致胜进球,但这粒进球引发了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的极大不满:威洛克传中前,球疑似已出底线,纽卡的若埃林通也有疑似犯规的情况。

arsenal 64.gif

对于当值主裁认定进球有效的决定,阿尔特塔表示“这简直是一个耻辱”,阿森纳之后也发布声明力挺阿尔特塔。

针对这场比赛的判罚,英超独立关键比赛事件调查小组进行了研究,据英媒,调查小组如今已经得出结论。

arsenal 36.gif

arsenal 46.gif

按照调查小组的报告,戈登的进球并无问题,应当被认定为有效。调查小组认为,没有充足的证据显示进球前存在出界与越位,且若埃林通并未犯规。此外调查小组还认为,两队在比赛中其实还各逃过一张红牌:哈弗茨第36分钟铲抢朗斯塔夫,主裁只出示了黄牌;纽卡的吉马良斯在第45分钟挥肘击中若日尼奥头部,也应该吃到红牌。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