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森林狼冲突罚单揭晓 格林禁赛5场三人被罚款

李辉11-16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对勇士和森林狼昨日比赛的冲突进行了判决。处罚结果如下,昨日锁喉戈贝尔的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5场比赛,NBA官方发言人表示:禁赛场次是基于过去格林曾有过的非体育竞技动作而进行的判定,由于被禁赛5场,格林将会因此损失769970美元。

此外,昨日直接参与冲突的勇士球员克雷·汤普森,森林狼球员戈贝尔和麦克丹尼尔斯都将被罚款25000美元,但他们都不会遭遇禁赛,森林狼今日客场挑战太阳,戈贝尔和麦克丹尼尔斯均先发登场。

3ac79f3df8dcd10004218a9dd7ee5e1db8122fbb.webp.jpg

对于勇士而言,这样的打击无疑更大,格林的禁赛让近期原本状态低迷的他们雪上加霜,今日勇士队还宣布了库里膝盖伤势的检查结果,库里尽管没有遭遇任何结构性损伤,但他还是会缺席下一场和雷霆的比赛,这意味着明日和雷霆的这场较量,勇士将同时缺少格林和库里,勇士在昨日输球后已经遭遇4连败,他们接下来的日子注定不会轻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