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拉文已被证实 佩林卡力保小里急出拉塞尔

白亼11-17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竞争激烈的NBA联盟里,所有渴望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都不会放过任何补强球队的机会。一旦一支曾将“出成绩”作为目标的队伍因为种种问题走向重建,其他球队便会瞬间变成秃鹫与鬣狗,一拥而上,分而食之。而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摆在大家面前的这摊“腐肉”,就是芝加哥公牛。

12场比赛战罢,公牛目前以4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付出1.46亿美元全联盟排名第15位的开销,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接受。公牛已经奄奄一息,而远处草丛中双眼锃亮的,是洛杉矶湖人。

根据此前查拉涅的报道,公牛队目前对于探索拉文、卡鲁索和德罗赞交易的态度已经越来越开放,而以上三人正是洛杉矶湖人队希望补强的目标。TA的湖人随队记者布哈在报道之中表示,湖人对于拉文的兴趣是真实存在的。

微信截图_20231117105532.png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筹码方面,湖人队不愿意在交易之中送出今夏刚刚完成续约的里夫斯。虽然说里夫斯近期失去了首发的位置,但是如果湖人想要完成交易,筹码的搭建更有可能围绕拉塞尔展开。

不过,湖人队不太可能在短期之内完成这笔交易。查拉涅在报道之中表示,湖人的潜在交易窗口期将会在12月中旬开始。由于湖人今年休赛期刚刚完成与里夫斯、拉塞尔和八村垒的续约,所以必须要等待以上三位主要潜在筹码获得被交易的资格。一旦进入到12月或者明年1月,湖人就会开始认真审视球队,评估交易可能。

想要交易得到拉文和德罗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据合同,拉文本赛季的薪资高达4000万美元,德罗赞的最后一年合同也有2860万美元之高。这意味着若要交易拉文,拉塞尔(1730万)、八村垒(1570万)、里夫斯(1200万)、文森特(1050万)之中,至少要有三人离开湖人。

除此之外,卡鲁索也是备受关注的球员,此前有消息将他的名字与湖人联系到了一起。不过,针对卡鲁索,芝加哥当地记者表示目前公牛管理层还没有将其摆上货架。著名记者斯坦恩认为,一旦公牛开始探索卡鲁索的交易,联盟内部将会有两位数的球队来追逐这位后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