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底薪替身真香!34岁圆脸登复活变杜兰特好帮手

飞流11-20 18:29 体坛+原创

“我们需要他尽可能多开炮。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现象级的突破手。他很擅长对付别人。”这是杜兰特对埃里克·戈登的评价。这位34岁老将在太阳迎来了复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太阳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40比137艰难击败爵士取得3连胜。杜兰特打出39分8篮板10助攻准三双,布克得到26分5篮板8助攻。埃里克·戈登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得到2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三分球12投5中,表现非常全面。

截图20231120122646.png

在比尔缺阵的情况下,戈登进入首发,年薪只有320万美元的他连续打出稳定表现。戈登在今年休赛期以2年655万美元底薪加盟太阳,第一年的年薪只有320万美元。戈登上赛季原本效力火箭,在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到快艇。而在今年休赛期,快艇裁掉了戈登,使得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接连被火箭和快艇抛弃的戈登在太阳重获新生,场均得到14.2分2.3篮板3.1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7.8%,场均投进2.6记三分球,罚球命中率80.0%。如果戈登保持这个水准,他完全该是千万年薪级别的球员。太阳签下戈登真的捡漏了。

最近3场比赛,戈登都首发出场,分别得到15分、14分和20分,三分球总计26投12中。也就是说,戈登很好地为杜兰特以及布克分担了进攻端的压力。比尔可以安心养伤了。太阳目前找到了比较好的阵容轮换模式,激发了戈登身上的能量。

截图20231120122720.png

戈登确实可以当杜兰特的绝配,他本赛季打了12场比赛,10场比赛得分上双。戈登巅峰期可是场均得分20+的球员,在火箭时期他长期场均得分15+。戈登是一位多面手,他能持球进攻,也能打无球进攻,在火箭客串过小前锋。

戈登现在和杜兰特以及布克形成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关键他还是一位底薪球员。比尔将至少缺阵3周,这段时间里戈登都会有比较多的上场时间。即便未来比尔复出,戈登仍然有机会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他是太阳的重要冲冠拼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