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举行冬训誓师,刘国梁:吹响巴黎奥运冲锋号

润之11-20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19日晚,中国乒乓球队全员在京举行冬训誓师大会。秘书长何潇向全队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对2023年冬训备战的动员讲话。要求队伍全面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做好参赛准备。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担当,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争创佳绩。

6.jpg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这次誓师大会选在全队人最齐的时候召开,就是要全面传达和深入学习高志丹同志对备战巴黎奥运会和队伍冬训做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吹响巴黎奥运会备战的冲锋号。他指出,中国乒乓球被誉为“国球”,几十年长盛不衰的骄人战绩是几代乒乓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都要好好传承,延续辉煌。

7.jpg

刘国梁要求队伍在冬训中“求创新”、“补短板”。在国家荣誉面前,每个乒乓人都要有奉献精神,有为国争光的精神,都要发自内心的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人民的支持、总局的关心、团队的帮助,要时刻牢记“祖国荣誉高于一切”,心无旁骛地完成巴黎奥运会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